【妝品】L'EGERE C.C CREAM - 親身試驗CC Cream的魔力

11:47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Hi ~! 又在深夜更新部落格喇,沒辦法啊,只有晚上比較多靜下來的時間,還感覺深夜時分思路比較清晰。聽着歌一邊寫文章,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

害羞,第一次寫化妝品的文章,我本身就不擅長化妝這件事,近期才漸漸學着化妝。感覺化妝是一件偉大的藝術的事,每一件化妝tool,化妝品都有超過幾百個品牌吧??!!! 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真的好難選擇。只能透過網上評論,或者看節目聽評語了。

L'EGERE Snoothing Essence-In C.C Cream - 我忘了從什麼地方見過這家CC cream的好評,那天剛巧看見台灣網拍女王-Kerina也推薦時,就立刻搜尋馬來西亞售賣的地方,下訂單後,賣家效率超快的,第二天就到貨了

謝謝賣家還附送Eye Mask 和一個美白的cream這樣的,還沒打開看

今天趁著有時間,就先試用喇~順便拍圖在Blog介紹一下。畢竟BB cream時代漸漸過去了,或許CC cream會很快取以代之。

上網找過好多這產品的資料,主打賣點是“打造零妝感的妝容”,CC stand for Complete Correction,聽起來很適合常素顏的我呢。據Kevin老師介紹,BB cream只能做到50%保養成分,而CC cream已經可以達到70%保養成分,是不是很贊呢??!!


就這個小一瓶

這款CC cream的是有防曬,修飾膚色,透白,水亮,遮瑕的功效,讓膚色看起來自然,透亮,顯示好膚色~!根據解說連敏感肌膚都適合用喔。

我的素顏,連toner都還沒上的時候拍的 XD 明顯膚色有不均勻

大約這麼一點就足夠一張臉囖

塗開後真的很透亮,遮瑕也很好呢 (樣子..呆)

這張會看得比較清楚,皮膚變超好的~!!

外拍的,皮膚看起來真的很透白,而且很自然,好喜歡呢。

解說介紹的使用方式:
1)自然輕透裸妝:基礎保養→防曬乳液→水透亮CC 霜→蜜粉定妝。
2)完美無瑕底妝:基礎保養→防曬乳液→水透亮CC 霜→粉底液或粉底霜→蜜粉定妝。

我本身自從曼谷買了一罐米粉後就愛上了,每次上了粉底都會塗米粉定妝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第一次寫的化妝品文章喔~Good n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蛮喜欢你写作的方式噢...很少见会放上menu的(不懂是不是怕价钱高吓到人家不敢去还是什么的)...介绍得蛮详细的...照片拍的不错...够清楚 ^^
    不止食物饮料...其他的也有拍...对我来说酱才是"介绍"嘛~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不好意思,現在才發現你的comment XD

      很開心你會喜歡我寫的東西耶 ^__^ 拍MENU的原因是我本身也是打工仔,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會看一看價錢。就想說,介紹美食是希望將好吃的分享給大家,也要讓大家大膽去嘗試,因此會提供價格作參考,這樣就吃得安心喇 XD

      我是真的很愛吃,也會介紹一些服飾穿搭唷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