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記錄】Tobby的右眼受傷

11:42 PM

這一個星期來,很少更新FB,Intagram等,生活上實在很忙。除了新工作需要時間catch up,還有Tobby受傷了 T T

4/10/2013 (FRI)

晚上如常檢查Tobby前天被妹妹插到的右眼,早上的時候還眼球邊紅紅的,現在竟然發現眼球明顯有漸漸嚴重的跡象。我忍住眼淚打電話到附近的寵物clinic都已經關門了,Mr.Ong安慰我沒事的,我也安慰着Tobby很快沒事的 T T



5/10/2013 (SAT)
早上10點準時和Mr.Ong帶著Tobby到附近的寵物診所看醫生,等了許久,Tobby一直到處望著其他的狗,很好奇的樣子。輪到Tobby檢查,醫生看了一看它的眼睛,問了它幾歲,就說它眼睛傷得很嚴重,可能眼角膜已經傷了兩層,需要做手術。加上他年紀不輕了,擔心他復原能力會比較差。當時我忍不住就哭了,這實在太殘忍了 T T

醫生幫他吊水,然後將他發在籠子裡,下午的時間就會替他做手速。我們大概3點多,再次去診所探望Tobby。當他聽到我叫他,就立刻在籠子裡一直喊和跳歌不停。實在不忍心看到他這樣,也擔心他激動的動作會弄疼了他,我們趕緊就離開了。*傷心 + 擔心*

  
6/10/2013 (SUN)
今天早上10點多就趕快去看已經做好手術的Tobby。他依然在籠子裡又跳又叫的,而且右眼內的肉被翻出來蓋着整個眼球,看得真的真的令人心痛的樣子。店員很貼心,看我一直望着手術時門口,竟然將Tobby帶出來診所等候室給我看,太感動了~!

雖然眼睛看起來讓人感到不適,不過我反而感覺得到Tobby的痛苦減少了。抱著他跟他說了一大堆話,他從原本很激動的樣子,漸漸平復下來,我就一直抱著他,跟他說明天就帶他回家!

 
7/10/2013 (MON)
爸爸終於在我上班時將Tobby接回家。我一打開家門,他就往我腳衝過來,終於這一刻又回來了,這幾天都沒他抓我腳,跟我打招呼,實在落寞。他帶著大喇叭的cover,就在家裡一直到處撞。尤其他最愛的桌子底下,完全進不去,他竟然對着桌子底一直罵,哈!

右眼縫了針,眼睛完全蓋起來了。醫生給了一小瓶眼藥水,兩種藥丸,還有一瓶抗生素要每天餵他吃,還讓我們買鹽水給他每天搽眼睛消毒。看似簡單的東西,原來在狗的身上絕對變得不容易。4天後要回去診所檢查,情況好的話就可以拆線。這場仗我要跟Tobby一起努力打勝!


折騰了整晚,終於找到喜歡的位置,安心睡覺了

8/10/2013 (TUES)
半夜沒睡好,一直擔心大喇叭會脫掉,他會抓到眼睛,結果我從12點到早上8點間,起來看他三次,一直鼓勵他,還發現他竟然沒睡覺 = = 早上起來就餵藥,滴眼藥水和跟他聊天就花了好多時間。

下班回家就再替他消毒,滴眼藥水,餵藥。看起來他能吃,能喝,能放,相信漸漸有好轉了吧 XD 你要加油唷。



 
9/10/2013 (WED)
今早還是早起,除了滴眼藥水之外,我對餵藥漸漸得心應手,他也不太抗拒吃藥了..哈!Tobby果然是最乖的。陪他在家裡走來走去,跟他講話。偶爾他還是想要抓眼睛,相信是真的很癢或很疼吧。

晚上回來,連消毒他都沒有抗拒了,反而看見眼藥水立刻掉頭跑,滴眼藥水這麼疼嗎?沒事啦,還有2天就可以回去複診。我們繼續加油....

這是Tobby今天的樣子,其實真的比之前精神多了

最近為了藥,給少許零食獎勵他!






很快你就會恢復以前精靈可愛,大眼睛的靚仔Tobby。

繼續更新..........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家也有养狗狗 ~ 看到tobby这样我都哭了!(哈哈太感性了我

    你们要继续加油!一定会恢复得很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謝謝你的關心,我們要繼續加油,這兩天就可以回去複診了,我會繼續在這裡更新Tobby的近況。真的很感謝你,給予我們鼓勵 ^^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