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4 RuBy 春夏服飾穿搭分享

3:46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好開心地報告~!1月份的曼谷遊,又掃了不少的服飾回家。剛好遊曼谷的時間,正好處於寒流襲擊接近尾聲的時候,結果全曼谷幾乎都在售賣秋冬服裝!

在Pratunam, Platinum Shopping Mall,甚至Chatuchak Market都看到這樣長袖布質較厚的衣服。總覺得秋冬服飾特別好看,加上看到這樣100 THB - 150 THB的價錢,能不心動嗎?? *大笑*
款式好看又便宜的曼谷批發服飾


這次買回家的新品,有一半都是長袖上衣,長褲,較厚的衣服。結果回到馬來西亞不久春節時天氣轉換,每天掛32度以上,好多新衣服都不能穿 T T



雖說如此,還是有不少流行單品,布質較薄的是可以在熱天氣穿的喇~從新年開始就一直有拍一下新衣的穿搭,所以就整理了不少照片,分享第一批的春夏穿搭囖~!


有發現在2013年秋冬開始,或者更早一些,就有不少永不敗的流行元素,到了今年相信還是魅力無法擋的。

流行圖案 - 千島格紋,英倫格紋,格子紋,點點圖形,線條圖形。
流行服裝 - 針織上衣,鉛筆裙,復古花朵圖案,Oversize長版外套,Blouson外套,牛仔單寧,單色長褲。

這次我也購入了不少帶有以上流行元素的服飾,或許有些朋友透過Facebook & Instagram就已經有看過了吧。不過,還是想寫details一點,分享自己的穿搭心得。


前往曼谷前看天氣報告都有註明,每天早間和晚間氣溫都偏低,最低可低至20度。因此我深怕會冷到似的,一改以往作風,裝進長袖衣,長褲,leggings!
P/S :就算天氣熱,可以即買即穿丫 *超會想的..笑*

乘搭早上接近7點航班,短上衣搭配過膝直條吊帶長裙。

第二天的輕鬆穿搭 - 長版針織長袖衣,搭配灰色內搭褲
我特愛帶小小一個的斜背包逛曼谷,超方便!

第三天的zakka style - 淺色藍白格子上衣,搭黑色內搭褲。
背包之前在Chatuchak買的,逛街可以裝戰利品,也很方便!


分享曼谷穿搭後,回來就開始整理新衣,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戰利品耶。

準備迎接新年。由於天氣真的好炎熱,我都盡量先將布質薄的先穿。

1. 條紋個性連身裙
- 這件寬鬆連身裙穿起來好看又舒適,長長一排的鈕扣和腰間綁繩設計增添隨性感,隨便搭配布鞋就很好看了。心心臉的LOGO,Mr.Ong說在曼谷是很流行的圖案喔~






2. 個性小格紋造型長版上衣 (黑白格紋)
- 又是一件寬鬆的黑白小格紋的長版衣,我買了同款兩色,分別是黑白/紅白。對我來說,兩件衣服雖然是同款,不過卻能夠營造不同的感覺。
- 黑白格紋搭配了深藍色短褲,有嘗試搭內搭褲,不過就總覺得有點像孕婦裝*笑*,最後只好搭短褲,加上一雙脚裸綁帶米色鞋,有個性又耐看。



手臂袖子較緊,顯瘦喔~!

Brand‘s Outlet的帽子,跟我衣服好搭..哈

3. 個性小格紋造型長版上衣 (紅白格紋)
- 紅白格紋的長版上衣,穿起來英倫風格的感覺比較重。我還是搭了同一條件藍色短褲,黑色皮製鞋,還有增添可愛感的灰色短襪子。


攝影師 Mr.Ong的腳,他可是Onitsuka Tiger 休閒運動鞋超級粉絲

4. 學院風針織連身裙
- 這件連身裙在地攤100THB買的,上衣針織的部分還蠻厚的,裙子的部分就是紗布點點圖形紗布質料的。穿起來還蠻舒適的 ,不過大熱天就有點.......



5. 休閒風格布質連身裙
- 在chatuchak跟Mr.Ong買的情侶裝。在曼谷掃了不少灰色的服裝,這是其中一件。休閒自在的風格,再搭上我最近寵愛的灰色帆布鞋,大愛~! 
P/S :好喜歡今天頭髮的卷度,經過多番實驗,總算抓到卷頭髮的小技巧了





6. 條紋上衣 + 短裙 不敗的搭配
- 海派橫條真的讓人沒辦法抗拒,這次是紫色搭白色的條紋上衣,配上一件簡單的橘紅色短裙,舒適又時尚~




我好像是第一次將穿搭文章寫得這麼詳細,真的要多看時尚雜誌來訓練一下寫作能力啦~!穿搭是根據個人喜好的,希望我的穿搭也可以給你一些服裝tips囖~!

最近在亞洲火紅程度讓人無法形容的《來自星星的你》,對了,我是星星迷沒錯。當然,近來大墨鏡就成為我戶外必攜帶的物品!千頌依啊~你真的太美太可愛了呀~!

墨鏡是Vincci accessories的,質料不錯耶!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喜欢你有卷度的頭髮,很好看。
    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这样的卷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耶 ^^ 我認為只要頭髮有染色,一般稍微卷一下就會好看了。捲髮器練習好久才開始能掌握呢。

      Delete
  2. 你的卷发很好看哦,我一直想要自己弄个这样的发型可每次都失败
    蛮喜欢你这次分享的这些服饰,每件都好爱,哈哈,墨镜也是很漂亮呢
    最近我才开始变星星迷而已>< 应该全世界的人都中星星毒了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Jia Mie 謝謝丫!或許也可以開post分享一下我自己用捲髮器的心得,我也是用了好久才抓到重點的耶。

      韓國做這種浪漫戲劇真的很厲害,我也覺得全世界都中星星毒,每個週四,五都好緊張追劇 ^__^

      Delete
    2. 真的要分享啊,我会很期待的,哈哈
      对啊,这两天要播结局了应该会更紧张吧 XD

      Delete
    3. 哈哈 好呀~我會想想要怎麼做捲髮教學的 XD
      我剛下載了第20集,在上班還沒有時間看呢! *緊張*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