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最貼近生活的愛情小品【愛我請留言】

10:39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圖片摘自Google Image/姚子羚微博*


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一種被電影或電視劇的劇情所感動的微妙感覺。

自從去年很玄的一部電視劇《師傅,明白了》後,一般的電視劇或電影都帶不出一種扣人心懸的感覺。


身邊好多女生朋友都對這部電視劇贊不絕口。

茹初見和張日熙的一段4年情,將一段愛情最美麗,以及最殘酷的時候,都表露無遺~

茹初見的角色,就是表現着,幾乎每位女生在愛情路上都會遇到的矛盾,疑惑,敏感,不安,胡思亂想,無助等。

女生愛上一個人,即使受了再多傷害,只要心裡還有一絲希望,只要那個人還會望自己一眼,都會委屈着期待幸福到來的一天。

可是,面對日漸陌生的那個人,幸福真的會到來嗎?

【多疑篇】
當茹初見發現張日熙對自己冷淡,多疑認為他會與其他女生有親密的舉動時,曾經想要將自己手機丟掉,避免自己胡思亂想經常查着男友一舉一動。

如果茹初見真的選擇丟掉手機,其實她同時間也將最後的“信任”給丟掉了。手機丟了,可是疑惑卻永遠丟不掉了。

女生,既多疑,也敏感。


【信任篇】
茹初見和張日熙在一起的第一年,熱戀是兩人最開心的時候,張日熙輕易地就答應會與茹初見去一趟日本之旅。結果日本之旅,因為一次又一次的理由,經過4年時間,茹初見從失望到絕望。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承諾相等於信任,當承諾無法實現時,剩下的信任就變得卑微多了。你答應她的,有辦到了嗎?


【平淡篇】
忙,永遠都只是一種藉口;是不愛的藉口

張日熙認為茹初見很悶,以工作忙為理由,將她放在一旁。當愛情靜止如水的時候,張日熙選擇先走開,注定兩人之間的愛情的距離越來越遠。

只要愛,再忙都還是會愛。是忙,還是忘?


【珍惜篇】
當張日熙想要複合時所付出的少許努力,這麼一點小事情,是茹初見盼了4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與委屈,才等到的。可是這時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見到你我都想哭。跟你在一起,沒有跟你在一起,我都想哭。開心不到了,在一起不到了】

愛,要及時,沒有人會永遠等你。兩個人的愛情,就只有一次。


的士爸爸說的:最好的會來的,會來的。


茹初見,一位懂得愛的人;樂天送,一位懂得珍惜的人。

你們一定要繼初一箭和喜孜孜後,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

我終於將對【愛我請留言】這10多集的感受都寫出來啦!!希望大家也會欣賞這部電視劇。感謝這部戲的編劇,寫出了一個甜得這麼剛好的愛情故事!!

我第一次寫愛情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__^


如果今天你也對另一半表現了愛,請給自己一個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