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充滿愛又休閒的Swiss Sheep Farm 小瑞士牧羊莊園

10:25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浪漫美麗的Santorini Park (詳文可以點這裡之後,第二站就來到同樣坐落在Cha-am的Swiss Sheep Farm。華欣和Cha-am酒店都很多,最近我就看上這一間,感覺好度假feel喔,可以看這裡

原本在安排華欣行程的時候,我也曾經考慮在這麼緊迫的行程裡,要不要就犧牲農場的體驗,刪掉Swiss Sheep Farm。還好當時Mr.Ong對農場還蠻堅持的,結果才有這次與綿羊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XDDDD




Swiss Sheep Farm (瑞士牧羊場)
Address :  Petchburi Thiland 76120
Opening Hours: 
Mon – Fri : 10.00 - 19.00
Sat – Sun : 09.00 - 19.00
Admission: 50 Baht
Contact: 032-772495
Email : info@swisssheepfarm.com

該怎麼形容這可愛的小地方呢??

它就是一座洋溢著藝術氣氛,又充滿溫馨舒適的園地。一片草原分隔着綿羊,馬,草泥馬的棚子,分佈着那一小棟的歐式風格房子,加上那大風車,乾草捆的點綴,我真真確確愛上這小地方耶,很好拍照呢!!



好幾年前曾經到過沙巴州高山上的奶牛場(Desa Dairy Farm),一直我都念念不忘那新西蘭般的風景,牛場,涼涼的冷風,找到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以前自己拍得不太好看)。
                                                   *圖片摘自www.mybeautifulborneo.com

                                                         *圖片摘自kinabalutourguide.com


真的不誇張,真實景色就是這麼漂亮!!(心裡還在期待下一次的沙巴之旅 XDDDD)

轉太遠了啦,回來繼續寫牧羊場!!

進門就看見身形嬌小牧場打扮的泰國女生,合照留念 ^__^

雖然沒有Desa Farm般震撼的景色,可是這小莊園看起來也並不單調,加入好多繽紛色彩的元素,讓遊客來到除了能夠與小綿羊親密接觸,還能狂按快門拍照,享受這田園藝術風情 ^__^




最有趣的部分,就是餵食綿羊群,自己一直回想都覺得好好笑。

當工作人員分配給我一扎草,我就很開心地走進去綿羊棚要準備餵食,走到一半就覺得怎麼有人一直從後面拉著我的草??! 我就用力拉着並轉頭一看,不知哪裡來的兩隻小綿羊原來從我進門就跟着我身後,一直咬着我手上的草 XDDDDD



哈哈哈哈~~Mr.Ong就看完整個過程告訴我的,還一直提醒我草要拿高一點才不容易被搶!!(這個大家要記住)

餵羊的感覺還蠻歡樂的丫~我還很好奇怎麼那個草還蠻割手的,它們口裡嚼着的時候不覺得很割嗎?!!哈哈哈~~




特別提醒一下,我們的入場費(50thb)是包括免費餵草的,如果想要餵牛奶,胡蘿蔔就要另外收費唷~!


這裡的其他活動還包括讓人騎馬,射箭,情侶還能在這裡扣上愛的鎖頭,還有其他擺設都很適合情侶拍照的呢。

這次有點小可惜就是不知為什麼,說好的草泥馬竟然沒有出現 T T ,原本放置草泥馬的棚裡面都是空的!那我們也沒有去追問原因,開心拍照歡樂過了一小時,就離開往下一站!

一樣分享和Mr.Ong拍的環境照~由於當天天氣很灰暗,回來整理照片時有經過PS調色,照片一樣由iPhone 5S & Sony NEX 5拍攝!(最近與Mr.Ong在秘選相機中)























這裡是經過了綿羊棚之後的,可以發現在農場裡各處都放置了不同的擺設和裝飾區,包括有心心園,愛情鎖,大風車,麵包車,大雪人,甚至Transformer和The Hulk綠人都有耶,好多逗趣可愛的擺設都很值得拍照留念唷~


















老爺車,有點想念小時候在雲頂坐的老爺車呢






其他就是我個人的紀念照啦~

整個華欣trip我覺得這小瑞士農場是最好玩的地方呢,可能Mr.Ong和我都是喜歡看動物,覺得很有趣吧。不過如果天空掛著大太陽,在這裡真的不是普通的曬。雖然這天的天空比較灰暗,但是我都被曬得戴上太陽眼鏡才能比較舒適地拍照呢。

可愛的小綿羊~以後有機會再見唷 XDDDD



看見兩件物品一定會奔跑去拍照的,1是腳踏車,2是千秋 XD


無論如何,綿羊們都是顧著吃!!!



跟Bumble bee合照都緊張起來 哈~


覺得這擺設很可愛,一直讓Mr.Ong幫我拍



最後一站是gift shop,有隻大熊,好多人輪流跟它拍 XD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道地泰國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請問這個點建議停留多久呢!?(目前規劃的五個點和板大差不多!還在抓時間THX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邊我建議待一個小時左右喔,就很足夠拍照和跟羊群玩了 呵呵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