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英國古鎮主題商場 - Pickadaily Bangkok

5:36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說我這次在曼谷是跑主題公園和商場的,是真的沒說錯的 >< 每次發現這種歐風主題風格的建築,都忍不住要去走走拍照,我想這動作應該會延續直到哪天我到歐洲去旅行了 XDD

Pickadaily Bangkok,這英國古鎮商場,根據網絡資料是參考英國西部小鎮Chester來設計和建造的,所以在這裡的確是擁有滿滿的英倫風情。

原本這麼漂亮的商場就該像Chocolate Ville那麼爆紅,人潮日漸不退才對的,但它的遭遇卻跟華欣的Santorini Park,The Venezia的情況一樣,拍照的人多,消費的人少。熱潮一過,人潮就越來越少了。

當天原定5點多,趁著天黑前來拍照,卻不幸遇上下雨,只好待在酒店痴痴等待~接近7點鐘雨才停下來,我們就立刻出門到大路上接taxi,可惜又遇上塞車。

沿著大路一直走,終於接到taxi啦(他就是第二天送我們到Chocolate ville的司機 ^__^),結果也塞車30分鐘才到達Pickadaily Bangkok呢。


Pickadaily Bangkok
Address : Sukhumvit77, Bangkok, Thailand 10240.
Operating hours : Daily, 10:00am-10:00p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ickadailyBangkok
交通:搭BTS到On Nut站,轉搭Taxi 20-30分鐘就可到達。

***Pickadaily跟超大型的Srinakarin夜市是很靠近的,應該Taxi就只是10分鐘就可到達。行程可以安排下午到Pickadaily,到夜晚就可以去夜市逛啦~


夜晚+下雨,我一直暗念我要怎麼拍照丫?真的好討厭的咧!但同時我也發現這邊人潮超少的,連店鋪都不多,整個感覺好冷清喔(還好這商場就在酒店At Mind附近,如果老遠跑過來,我肯定心情超無奈的)



這裡雖然人不多,燈光也暗暗的,但還是很好看的英倫建築物,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尤其在戶外Retro Cafe,好有feel的一家咖啡廳,當時隨便逛的時候就想好待會逛完整個區域就回來喝咖啡enjoy一下~




Pickadaily就只有兩層樓,大部分都是餐廳,像西餐廳,泰式料理,燒烤火鍋,cafes,日式料理等等,選擇也蠻多,但都是小店經營多,不是名牌餐廳喔。

繼續分享一些環境照給大家看~



這邊偶爾會有活動,今天就是服裝品牌的event






在曼谷行之前是有打算在這邊吃晚餐,就做了一點功課。就分享兩家不錯評價不錯的餐廳 (我最後也沒有試這兩家 *吐舌*)

                                                                   *图片摘自Official Fanpage

1. The Castle Pickadaily
- 這餐廳有Afternoon Tea (Tues-Sun, 12pm-5pm),有打算3-4點過來可以試一試。



2. Retro Cafe
- 單純想喝杯東西,在這邊逛逛可以選擇Retro Cafe,景色應該很不錯



而我和Mr.Ong在這邊逛了一輪,卻沒有打算回去Retro Cafe,反而被一家小巧可愛的日本餐廳給吸引了。 XDDDD


這家日本餐廳真的好小一間,就像Mr.Ong說日本好多小店就是這樣了,小小一間的。我們不知怎麼的,就因為看見門前的烏冬面餐牌,突然心血來潮被吸引進去的。


餐廳看起來是由一對夫妻經營的,在餐廳內的佈置簡單精緻,還佈置了一些很可愛的裝飾品。




這張Mr.Ong拍得好有意境喔~


我點了綠茶,結果來了一壺綠茶(25 thb)^__^ 然後點一份豬肉湯烏冬麵Buta Udon(79 thb),一份curry烏冬麵(99 thb)。



Buta Udon令我好驚喜!沒想到在曼谷,一個英倫風情的古鎮,竟然能夠吃到一碗這麼湯頭這麼濃郁,豬肉片又美味的...烏冬麵耶 *超幸福*

Mr.Ong很愛Curry飯,現在烏冬麵都不放過!他形容這Curry很好吃,感覺就很正宗味道呢!

這位應該就是老闆了~

最後附上MENU供參考喔~




這晚在Pickadaily Bangkok度過簡單開心的晚上,雖然照片沒有拍得特別美麗,但還是心情還是幸福的 :)))))

我還是從網絡上抓了幾張Pickadaily的白天照給大家看~~白天好美的呢,可惜丫~有機會再去吧 哈~~

                                                                      *图片摘自Google Image

                                                      *图片摘自Google Image

                                                                   *图片摘自Google Image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Hi Ruby, 我将会带父母一起去曼谷,想找一间酒店搭轻铁比较方便的,靠近pratunam最好。Tango vibrant Living 你有住过吗?还可以吗?我要的是budget hotel. 请你给我一点宝贵的意见。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我有做了一個Pratunam & Siam區推薦酒店list喔,你可以參考看看 ^^
      http://letterstorubyy.blogspot.com/2014/04/pratunam-siam.html

      Delete
  2. 请问这个是chocolate ville那里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喔~應該離開蠻遠的,大概要30-40分鐘車程呢,這在On nut XD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