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9:01 PM



回想日本之旅已經結束一個月多,但心裡總是還惦記着日本的一切,回不來的感覺 XD

東京雖是日本之行的最後一站,可若要開始寫吃的,我必須先分享這次旅途中認為最好吃美食嘛~(實際上真的好難忘懷耶!)

龍蝦,無疑是歸類為高級海鮮食材,即使我們身邊不少人經常在吃螃蟹,可龍蝦在吉隆坡的確是較少選擇,至少我此行是第一次吃,啊不,日本之旅我是吃了兩次龍蝦了 :)))))


在搜尋旅游資訊時,發現網絡上大家都潮推薦的「Luke's Lobster」,來自美國的超級Lobster Roll,分店開在東京潮流地表參道。

沒錯,就是這麼奢侈,長条麵包夾龍蝦肉囖!!


Luke's Lobster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
電話:(03)5778-3747
營業時間: 11:00-20:00
官網 : http://lukeslobster.jp/

交通:Metro地下鐵『表參道』站 & 『明治神宮前』站,在表參道路上轉入Chanel旁的小巷,Luke's Lobster就在第一個路口的右邊。

據說常常人都這麼多~


Lobster Roll的價格雖然真不便宜,Regular一份要價¥980,大約RM30++,不過這分量就絕不少,吃起來可是啖啖龍蝦肉,龍蝦箝夾都明顯看得出來耶!

烤熱的金黃長条麵包,帶點牛油香味,搭配着鮮甜龍蝦冷肉,根本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搭配,龍蝦鮮嫩的口感一流呢!


回到馬來西亞,才後悔這龍蝦卷不多吃幾份呢。12月出發去曼谷前有曾經找過曼谷是不是也有類似的龍蝦卷,結果才發現那價格都要馬幣60-70一份呢!好貴唷~!

結論就是,一定要吃喔 :))))







大阪住宿 :


大阪交通:


大阪美食:

東京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这个没吃到耶,大阪是在心斋桥附近。
    可那里也超多东西吃了,所以只好放弃这个。
    现在看了你的美食文,有点后悔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可惜耶!你應該要去吃,真的太好吃了~!
      我也是回來才知道原來大阪也有,不然我就大阪吃一次,到東京再吃 XD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