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ife - Sep Week#1

12:43 PM




9月第一周 是個突然而來的連假
不知怎麼的在這一兩年裡對於連假沒什麼期待
反倒是一天的週日假期更有休息的舒暢感
希望自己下一個連假能夠跟家人外出去走走

在好幾天的假期裡選擇了往南部跑
也是相信車和人都沒那麼多的 - Port Dickson
好多年沒來了 一切看似沒變
一天內走了三個沙灘
Pantai Cahaya
Pantai Tanjung Biru (Blue Lagoon)
Pantai Tanjung Tuan
是各有特色的海灘
我自己最喜歡Pantai Tanjung Tuan的白沙灘和寬闊的天與海

同時也看了兩部電影
評價很高的《戰狼2》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地點和時間

《軍艦島》結合歷史與情感的電影 
很欣賞電影的製作團隊 演員和拍攝上都很用心
講述歷史但不帶偏見是很好的 

《殺破狼3:貪狼》1,2部我都沒看 
雖然我常說自己是甄子丹粉
古天樂演戲真好 林家棟泰語說得很自然
電影講述超級爸爸救女兒的戲碼
讓我不由自主拿着跟《Taken》做比較
反正我心目中的超級爸爸 僅有我親爸爸和Liam Neeson XD

上週有介紹一款行李箱FB@Centurion2u.MY
就順道推薦一下
Website: www.centurion2u.com
使用以下Discount Code享有10%折扣!
Discount Code: WANNABERUBY
在機場的照片拍得不錯 想PO在部落格
話說我很滿意在曼谷買的長版防曬衫
搭配短牛仔褲好看 同時還能給我遮粗腿大臀


最近心情很不錯一直想著Weekend Getaway的事
能推薦KL 一些能拍照的地方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