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度假村式湖上水畔餐廳 -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5:58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眾所周知在曼谷郊區有個十分浪漫的大型歐式庭院餐廳,巧克力小鎮(Chocola Ville),可殊不知原來附近竟然有一家結合Karaoke和餐廳的湖上水畔餐廳 ^_^

這家湖水上的餐廳由Mr.Ong發現,並特意要我安排在行程中,他自己就跟Mr.Pakit約好了訂包車來回,因此在出發之前我僅僅是看過一些照片,其他資料真的一概不懂了 XD


這頓晚飯除了請Mr.Pakit包車來回,也特意請他跟我們一起吃。或許是我們常聯繫的關係,他也爽快就答應了。第一次約泰國朋友吃飯,這心情.....有點小緊張 :)))))

Waterside Restaurant是一個很特別的湖上餐廳(沒錯是人造湖),我原本想像它就像馬來西亞的一些海鮮餐廳,就建造在海邊或湖上高腳木樁餐廳,只不過是有Karaoke包廂的。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Address:13/16 Moo9 Praditmanutham Rd., Bungkum, Klongkum, Bangkok, Thailand 10230
Operating Hours : Mon-Sun, 5:00 pm-1:00 am
Phone : 02-943-9496-7, 086-338-2052 (11.30 - 21.30 น.)
Wesbite : http://www.watersidebkk.com/
Make reservation via  LINE ID :
watersidekaraoke
086-3382052


到達餐廳後,我心裡真心覺得馬來西亞的水上餐廳輸了~Waterside Restaurant整個區域就很有度假村格調,從進門開始一直走到我的位置,都讓我有點驚呆了 XD

餐廳大部分的空間,都分隔成可容納10人左右的Karaoke包廂,也有較大型的包廂,甚至還有宴會廳。而其他的地方都是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無論在何處的用餐位子,都有湖景就對了。

如果一群朋友或家人過來包廂一起吃晚餐,然後再唱Karaone,感覺真的很棒!但是,有英語歌曲嗎?泰文歌曲我還不太會呢 XDDD

這裡全是Karaoke包廂

包廂是這樣的,很棒耶!


我們從大門口一路走到用餐的桌位,就差不多逛了餐廳一圈似的,但座位就是最有隱密性的,沒想到餐廳會給我這外地人留個好位置 XD



趁著點菜的時候,我自己就在餐廳到處走走拍照,所以對於菜色的名稱,價格我這次真的沒辦法介紹了。我們4個人就點了6樣泰國菜色,比點的當然有海鮮Tomyam,泰式涼拌沙拉,泰式柠檬蒸鲜鱿,泰式香料拌炸魚,蕉葉魚咖哩,烤魷魚。

特別喜歡這裡的Tomyam和蕉葉魚咖哩,泰式沙拉一直都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XD 烤魷魚的照片拍得不清楚,就沒放上來,烤鮮魷味道很不錯,可以當飯後的snack來吃 哈哈~

Tomyam海鮮

泰式涼拌沙拉

泰式柠檬蒸鲜鱿

泰式香料拌炸魚

蕉葉魚咖哩


在這麼充滿情調的環境,桌上的搖曳的燭光,與泰國朋友聊天吃飯,心情真愉快 ^__^

歡迎繼續看湖上餐廳的照片~


我的座位的View~很不錯吧 :)



遇到美人魚Model在拍攝,她的身材真的太好了吧


笨笨的我留影 XD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曼谷 熱門餐廳 (2015)
【曼谷】泰式海鮮料理555 THB 吃到飽!Laemgate Seafood Buffet
【曼谷】Softree Soft Ice Cream 韓國人氣蜂巢軟雪糕
【曼谷】度假村式湖上水畔餐廳 -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曼谷】Pratunam區域平價住宿,嶄新的Gaam Hotel
【曼谷】The Yard Hostel 貨櫃箱民宿小天地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想问Ruby还有什么联络这家餐厅的方式吗? 我add他们的LINE想预定位子但LINE已经满了。加不了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