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Softree Soft Ice Cream 韓國人氣蜂巢軟雪糕

11:19 A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蜂巢雪糕近年在韓國掀起了風潮,亦有好幾家品牌,都大同小異主打有機天然蜂蜜和各式各樣純牛奶雪糕搭配。

跟大家所認識在Mid Valley開店的Milkcow一樣,Softree設店在曼谷新商場Emquartier底層,也吸引了到曼谷旅遊的我 XDDD


雖然Softree店鋪坐落在底層Food Court,就小小的一間店。店面最吸引人的就是櫃檯放著的彩色雪糕筒,好漂亮!

Softree Soft Ice Cream
Address:Emquatier Mall (B Fl, #BB-27)
交通:搭BTS到Phrom Phong站,Emquatier Mall



雖說只賣純牛奶軟雪糕,口味選擇還是不少的(資料網絡找的)

1. 蜂蜜款的有Honey Chips和Liquid Honey;
2. Sweet Coco沒錯就是椰子粉;
3. It's Magic Lamp是小麥粉拌焦糖;
4. Guerande Sel的法國天然鹽花朱古力;
5. The Good Affogato是濃縮咖啡;
6. Snow Like Sel是蓬蓬棉花糖,再灑上海鹽


我自己很喜歡蜂蜜,就選擇基本款的Wow!Honey Chips杯裝 (159 THB),比較容易吃。


之前看的Softree照片Honey Chips都是一小塊放在雪糕上的,不過我買的時候就看見店員努力在拌均塊狀的蜂蜜成為糊狀的。大概是塊狀的有點難跟軟雪糕拌均吧~(吃蜂蜜軟雪糕在曼谷我有第二次經驗,遲些分享XDD)

軟雪糕口味很獨特,是很純很純的牛奶口味雪糕,是屬於沒有甜味的。而蜂蜜的味道很濃,入口柔軟不會死甜,所以配著吃起來真的好好吃。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特色小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