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Pratunam區 幽靜的環境及高水準按摩 Arunda Oriental Massage

4:17 PM



先聲明一下,關於按摩這類服務行業,“水準”評價是因人而異,也受員工的服務態度與水準保持影響。因此,我是想推薦這家的Head, Back, Shoulder按摩(350 THB)XDD 為什麼要這麼嚴格聲明呢?因為我朋友他們做Foot Massage覺得按摩師不“給力”,感覺在“摸褪”而已。

這家按摩店是靠近LemonTea Hotel那邊的,所以從Pratunam market步行去大約要5-7分鐘的。Arunda的規模在Pratunam裡面,算是比較大一些,從外觀看起來,整體裝潢都給人感覺不錯,所以我就在去年的一次旅程,選擇最後一天過來按摩 :)


Arunda Oriental Massage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arundaorientalmassage/
Operating Hours :  10AM–1AM
Address: 14 Soi Phetchaburi 15, Phetchaburi Rd., Thanon 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跟櫃檯確定了Package之後需要先付費,之後會安排洗腳和換上拖鞋。




無論是背部按摩,全身按摩,他們都會給一件寬鬆衣服褲子換上,鈕扣的部分穿在後面,這樣按摩師方便解開,替你做背部按摩。女生胸罩也要脫掉喔,然後切記同行有男生,要記得讓按摩師知道,讓她們拉上廉(一般都會拉上)。因為我上次在普吉島的時候,按摩師問我說:你介意嗎?要拉上簾子嗎?我心裡OS:我可是很保守的女生耶 XD


Head,Back,Shoulder一小時的收費是350 THB,我是認為物超所值的,真的超舒服。尤其是做頭部按摩,你從未想過原來有人輕按和摸你的頭的時候,會這麼困,不自覺地睡著。無敵享受 XD 雖然說是上半身的按摩,但其實腿部也會有5-10分鐘的按摩啦~

唯一不喜歡,只是趴著的時候,頭躺在枕頭上,時間久了頸項會超酸痛的。第二次的時候我直接不要枕頭,臉趴在自己的手上,舒服多了。

對於Foot Massage我兩位朋友都不滿意的情況,我還是建議大家要做腳底按摩的,去Blue Spa 或者 The 93 Hotel底層的按摩店吧 XD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推薦必逛Top 10!ART BOX創意貨櫃夜市終於回來了!
【曼谷】河畔碼頭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懷舊仿古主題讓旅客心醉的景點

【曼谷】吃膩了龍蝦海鮮麵?!加蛋再加Cheese的Tomyam UFO鐵板鍋!Sansab @ Siam Paragon
【曼谷】私密推薦Food Truck海鮮燒烤 - Summer Street
【曼谷】 สมศักดิ์ปูอบ  Somsak Bpuu Ob 好好吃的螃蟹冬粉煲
【曼谷】泰北料理名店 Kum Poon@Central World 7樓
【曼谷】泰式海鮮料理555 THB 吃到飽!Laemgate Seafood Buffet
【曼谷】材料任選任配的煎蛋飯 - Baan Ying Cafe & Meal @Central World
【曼谷】Mango Tango - 曼谷最高人氣的芒果甜品店
【曼谷】度假村式湖上水畔餐廳 -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曼谷】鯛魚燒熱潮瘋狂燒~ Croissant Taiyaki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