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別墅般的按摩名店 -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12:02 AM




上一篇就介紹過入住臨近Terminal 21商場的 3 Howw Hostel at Sukhumvit 21民宿,透過與民宿員工知道這裡附近是有不少的按摩店,比較推薦的就是合理價格,服務很好的Health Land。其他比較小規模的按摩店,手勢和服務都還好而已。

還是在旅行的最後一天,安排了按摩的行程,準備舒舒服服為這趟旅行畫上句點,回家又要努力啦~

從3 Howw Hostel過去HealthLand是很好找的,就從酒店大門口出來,右轉直走就會看到路邊有指示的站牌,過一條馬路,再走2-3分鐘就可看見HealthLand的大招牌在右邊。



來到HealthLand大門,才發現原來這按摩店規模這麼大,一棟全白建築物看起來就像別墅似的,好漂亮丫~在大門往建築物走去時,還發現左邊有一間售賣按摩精油,身體護膚lotion,潤膚油等等。



HealthLand Spa & Massage Asoke
地址:Address : 55/5 Sukhumvit 21 Rd. (Asoke), Khlongtoei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號碼 : +66 (0) 2261 1110
時間 : Mon-Sun 9:00 a.m. - 11:00 p.m.
價格:http://www.healthlandspa.com/spamenu.html
分店:http://www.healthlandspa.com/location.html


走進按摩店的大門,絕對就是個大門,裡面是豪華的接待廳,同時也是等候廳,來了一趟才知道Walk-In沒有預約的情況,需要等蠻久的。



接待人員很熱情地上前迎接,詢問了一下需要等候30分鐘左右。那我們只好預約了一個小時後,先付款,午餐後再過來囖。



午餐回來後,還是等了5分鐘左右才安排我們進入換拖鞋,按摩師等我們換好拖鞋,就領著我們走入了一間燈光昏暗的大房間。房間內擺放了超過20張大型的躺椅,不像一般我們去普通的按摩店那麼狹窄,這房間可是非常寬敞的!

我們訂的是兩個小時的Foot Reflexology腳底按摩,300 THB一個小時。


除了上次在Phuket有做過全身按摩之外,一直都抱著不被翻來翻去想法,都只會選擇腳底按摩。整體來說手勢還真的是很好,也很有力,Mr.Ong也一直贊不絕口的,加上環境幽靜,燈光昏暗,超適合睡覺休息 嘻嘻~

HealthLand Spa & Massage在曼谷可是按摩名店之一呢,提供的配套選擇好多。如果有過來Terminal 21這一帶,或許可以選擇來這裡做個Spa或者按摩。除了Asoke這家分店,曼谷其他地方也有好幾家分店。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曼谷】Pratunam裡平價,大房間,地理位置好的THE 93 Hotel
【曼谷】簡約清新風格 Happy 3 Hotel @ National Stadium
【曼谷】臨近Terminal 21 適合年輕人的民宿 @ 3 Howw Hostel at Sukhumvit 21
【曼谷】Budacco Hotel - Pratunam area
【曼谷】The Yard Hostel 貨櫃箱民宿小天地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曼谷】別墅般的按摩名店 -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請問這個silom 是不是有一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不確定,我找了一下應該是有的。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