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9:03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對於腳底按摩,Mr.Ong和我的概念一直都是,走得太累的時候,走到哪裡有按摩店,只要看起來正經就按摩吧~!因此,以前都住在Budacco Hotel,最方便就是旁邊的Blue Spa,毫無疑問是我光顧最多次的按摩店。

當然既然說哪裡都可按摩,的確下午在外的時間,我們都光顧過很多的小店。即使手藝只是還好,但花費200-250 THB,讓我們可以休息一個小時,舒緩一下腿部,也是很好的呀~

在這次曼谷之旅,我換了三家酒店,最後一家是入住National Stadium BTS站附近的Happy 3 Hotel(會再發文章,價格查詢請點看)。在酒店和BTS站來回時發現Lek Massage。


Lek Massage House
Address: 887/1 Rama I Rd. (Next to Siam@Siam Hotel)
Tel: +(66) 2 214 – 1141
Operating Hours: Open Daily 8.00 am – 12.00 midnight
Website: http://www.lekfootmassage.com/spa_contact.php

Lek Massage在Siam區有好幾家分店,在網絡上的評價很高,是平價名店就是了。一般我們做腳底按摩的價格都是200-250 THB左右,Lek Massage價格收300 THB,心裡覺得還可以接受,就決定試一試。

這家分店就剛好在BTS站下面,從Exit 1下來直走就很容易看到。在曼谷的最後一天,感到特別地累,打算吃午餐後就過來按摩,然後直接就去機場。



週日的中午的時間幾乎沒有人,我拖著很疲憊的雙腿(旅行走路真累呀)進來,店員讓我們一路走到店的後方,才讓我們脫鞋。噢~原來是要先替我們洗腳。被安排坐在洗腳台將雙腳放入洗臉盆的盆子裡,然後按摩師就拿了一些去角質的鹽巴替我洗乾淨雙腳(好幸福啊~)


洗腳後,就給我們換上拖鞋,帶我們回到店的前方,當我邊走邊緊張要拿我的鞋子時,按摩師已經替我拿了放在櫃子裡 :)))) 終於坐在躺椅上了,呼~~

按摩師傅送上一杯熱茶後,邊開始替我按摩腳的力度剛好,立即覺得雙腿舒緩了不少。茶我喝了兩口,就繼續Enjoy~不知不覺就真的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是接近尾聲,按摩師讓我坐起來替我做肩部頭部按摩,太太舒服啦~!!



我還記得當我付了小費和費用給櫃檯,喝完一杯茶,走出按摩店的那一刻!我的雙腿怎麼一點都不覺得疲累了???頓時我和Mr.Ong都一直笑說就應該早點來嘛~這樣今早我可能還可以多去一個地方呢!

直到去了機場,甚至晚上回到KL,我依然念著:怎麼Lek Massage這麼厲害,我感覺自己的腳像是還沒去曼谷走過呢?一點都不誇張,真心超推薦這家!!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虽然比其他的贵点点,但还是很便宜吖~~好想去~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