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10:18 A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泡溫泉”這字眼出現在曼谷旅遊文,突然渾身就感到熱 XDDD 但泡溫泉就是特別吸引呀,總覺得泡溫泉既能泡出嫩滑的皮膚,亦能放鬆肌肉,排毒等功效,泡完晚上一定能睡很好!(頓時超想飛一次日本!!)

貸切温泉館是我在Emquartier Mall附近遊走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當時就詢問了價錢,店員也熱情帶我進入參觀。


這家Kashikiri溫泉館是剛新開的,跟一般大溫泉館不一樣,它提供的只有Private Onsen,擔心要裸體見人的話,就可以過來這家~!

在Thong Lor這區是最多日本人居住的地方。因此在這建設溫泉館,是一點都不感到意外的。與我一同進入參觀的一位女人,大概也是日本人喔 :)))


貸切温泉館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Address : 84, Sukhumvit 51
Contact : +66 81 268 4624
Operating Hours : 9:30 am - 11:00pm
交通:可搭BTS到Thong Lor站,Exit 1下來,沿路走到Soi Sukhumvit 49,一直走到最盡頭就可看見溫泉館。

這裡雖然地方不大,但勝在環境優美,有種錯覺以為自己穿梭到日本了..哈哈

從粉絲頁資料看來,私人溫泉也有提供情侶或好友同泡的服務,不過收費就不太確定。




*圖片摘自粉絲頁*

現在就有Promotion:
私人溫泉 - 550 THB
私人溫泉+按摩(30分鐘) - 950 THB

由於泡溫泉不在行程裡,即使Promotion的價格很Okay,我參觀後還是跟店員打招呼離開了(店員人都很有禮貌耶,我都不好意思了)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特色小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你好,请问promotion到什么时候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這個店家沒有註明喔,不確定呢 :)

      Delete
  2. 请问你这些照片都用什么相机拍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我是用Sony a5100相機的^ _ ^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