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Rocket Coffeebar S.49 獨有火箭式風格,曼谷Top排名咖啡店

10:01 A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泰國人愛喝咖啡,在曼谷的咖啡店數量多得可說是鋪天蓋地的,因此能夠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實在要有話題,有特色,咖啡要好,食物也要好。

Rocket Coffeebar在曼谷現在有3間分店,在2013年開幕以來就備受矚目,一直都是各大網站推薦的Top Coffee Shop。


Rocket Coffeebar由幾位外國人合夥所開,咖啡店以白色簡約風格為主題,粉藍色點綴,打造時尚有型的一家獨特咖啡店,並且引進高素質咖啡和菜單,是很新鮮的搭配!


這趟光顧的是位於Sukhumvit 49,是最新開幕的分店。高高的天花板,擁有小閣樓的這家分店,我真的好喜歡這裡的設計,簡約乾淨的美,喜歡 XDDDDDD


ROCKET COFFEEBAR S.49
Address:  46, 21/13 Klang Alley,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Operating Hours : 
Monday to Sunday, 7am - 9pm.
Firday & Saturday, 7am - 11pm.
Tel : +66 (0) 2 6626 638
交通:搭BTS到Thong Lor站,Exit 1下來,沿路走到Soi Sukhumvit 49,一直走到最盡頭,左轉後走幾分鐘,在第一個路口右轉,一直走多幾分鐘,會看見左邊有個小商場,Rocket Coffeebar就在右邊的店鋪


自己從來就不是懂得喝咖啡的人,一直都較為著重環境的我,Rocket Coffeebar一定要給予很高的分數,白色和粉藍色是絕對沒得輸的搭配呀 :))))))







由於早上過來的關係,就沒有打算吃主餐,唯有選擇一些輕食。點了Mazarin一份,Chawanmushi一份(105 THB),Omelet一份(165 THB),一瓶Rocket Fuel-Cold Bew Coffee(105 THB)和一杯Caffe Latte (95 THB)。




Mazarin看起來就很吸引,結果沒讓人失望,是很好吃的Mazarin Almond Tart~不會太甜,帶點杏仁味,吃起來口感綿綿的。


Chawanmushi,跟一般在日本餐廳吃的很不一樣,蛋的味道很淡,蝦肉很新鮮,加上Tobiko一起吃,味道很清新,但自己有少許失望,畢竟口味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丫~



Omelet的蛋和麵包味道都很清淡,旁邊放了少許海鹽,開始吃的時候就覺得太淡了,就加了全部的海鹽,結果味道是死咸 T T Mr.Ong跟店員要了Chili Sauce配着吃才覺得OK,所以這道不太推薦。


經過這次的光顧,雖然網絡上推薦的主菜和食物味道清新有特色,主菜我並沒有吃到,但對於食物真確覺得真不一般丫~(是創意料理 XDDDD)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曼谷 熱門餐廳 (2015)
【曼谷】泰式海鮮料理555 THB 吃到飽!Laemgate Seafood Buffet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曼谷】The Yard Hostel 貨櫃箱民宿小天地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