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文】Mater Welon BKK @Chatuchak - 曼谷時尚側背包!

12:11 A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很高興收到廠商的邀請和寄過來的包包~第一次寫產品介紹文章,不好的地方多多包涵 :)

最近大家到曼谷都忙著打聽,哪裡可以買到很有夜店Feel的設計感側背包,大家俗稱的曼谷包。

當然曼谷包的定義很廣泛,很像著名N牌也被稱作曼谷包。而我這次要介紹的可是在Chatuchak Market的一家自家品牌Mater Welon,大概可稱為西瓜牌包包。

Mater Welon門店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Section 24 Soi 33/1 Room 368
Fanpage : https://goo.gl/VfLczg



門店位置請查看地圖(摘自官方粉絲頁)


當初與Mater Welon接觸時,對方很熱情向我推薦了不少新款包包,不過我是比較偏向Casual類型的,廠商人很好就提供Catalog讓我自己選。

但我發現原來是噩夢啊,款式怎麼那麼多!除了較受歡迎的型包+鏈條背帶側背包,還有大小中型的帆布包,款式真是太多,我都眼花繚亂了!

最後選定了幾組自己喜歡的款式,又請廠商幫忙選了幾個,然後一併寄給我。收到產品時就感到很興奮,看見包包跟照片一模一樣,質料還真的很好~當時就決定要推薦!

價格我現在不太確定,款式有太多了,但很肯定價格是很親民就對了!

以下的包包照片是在Fishe Cafe@ Bukit Jalil拍,我最近有點太忙了,抽出午餐的時間過去拍了這組照片,希望大家會多多支持Mater Welon的品牌唷~


1. 大帆布側背包水果款 - 香蕉




2.  大帆布側背包水果款 - 黃梨




3. 大帆布側背包條紋款 - 細直條紋




4. 大帆布側背包條紋款 - 橫條紋


5. 帆布側背包束口水桶款 - 大格子拼接藍白



6. 皮質手拿/側背包 - Tiffany Blue色(附鏈條背帶)



7. 皮質手拿/側背包 - 粉色(附鏈條背帶)
 

 8. 小帆布手拿/側背包海軍風款 - 藍白拼接(附鏈條背帶)




9. 皮質手拿/側背包 - 白色(附鏈條背帶)


10. 皮質手拿/側背包水洗款 - 藍色(附鏈條背帶)



恭喜你,將文章看到最後~XD

正在籌備在粉絲頁辦活動,將會送出好幾個Mater Welon包包給大家,敬請期待唷:)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tterstorubyy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曼谷 熱門餐廳 (2015)
【曼谷】泰式海鮮料理555 THB 吃到飽!Laemgate Seafood Buffet
【曼谷】Softree Soft Ice Cream 韓國人氣蜂巢軟雪糕
【曼谷】度假村式湖上水畔餐廳 -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曼谷】Pratunam區域平價住宿,嶄新的Gaam Hotel
【曼谷】The Yard Hostel 貨櫃箱民宿小天地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