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優雅的甜味,玫瑰花瓣冰淇淋 Frozen Bride

10:57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女生收到花,就樂不可言;那如果收到玫瑰花冰淇淋,會不會開心到極點呢?(吃貨本色 ^_^)

在曼谷可以吃得到玫瑰花瓣冰淇淋這事情,是Mr.Ong告訴我的,沒想到他也有少女心..哈~

怎麼說玫瑰花冰淇淋呢?顧名思義就是盛開後的玫瑰造型雪糕,果然為博紅顏一笑,這世界創意不斷~!


Frozen Bride 
Address: 7/F, CentralWorld, Ratchadamri Rd., Bangkok, Thailand
Opening Hours :daily 10:30a.m. - 9:30p.m.
交通: 相信不少人對Central World都不陌生,乘搭BTS到Chit Lom站,Frozen Bride就在7樓美食街






Frozen Bride每天供應超過10種冰淇淋,更準確的說,他們家賣的是意大利Gelato,跟雪糕相比,它是乳脂肪含量較低,但糖分量卻較高(有做功課 XD)的一種意大利雪糕,一般口感紮實不膩。


玫瑰花冰淇淋可選擇1或2 Scoop,2 Scoop自然就可選擇兩款不同顏色,這樣玫瑰花就很有個人特色咯~!


原本和Mr.Ong也打算以顏色搭配來做選擇,試了好幾種口味,都覺得還不錯,但想到兩種口味混著吃,總不能選擇口味不搭的吧~後來就打消了念頭,還是以好吃為前提 XDDD

最後選了Thai Tea口味(泰國獨有呢)和 Fior De Latte白牛奶,果然混著吃味道很不錯耶 :)


這玫瑰花冰淇淋的製作過程,真讓我們大開眼界。沒想是一片片的花瓣調整,做成一個玫瑰花的造型,好不容易丫。


據說這種玫瑰冰淇淋在國外流行了好一陣子了,但曼谷充滿無限驚喜的地方。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