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臨近Pratunam Market 超韓系的平價民宿 Movy Lodge

8:30 PM



曼谷Hostel(中文稱民宿)種類繁多,各個民宿都各有賣點與特色。喜歡住民宿的原因也是便宜+有設計感。這次就想介紹這家靠近BTS Rachathewi站,超韓系的溫馨民宿 - Movy Lodge。

從Movy Lodge步行到Pratunam Market只需10-15分鐘。雖然我本身傾向住在Pratunam market裡面,方便掃7-11,Shopping和泰式路邊攤,但每個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從BTS站走回去時又真的好累。這次,就嘗試一下住在BTS站旁了 :)


Movy Lodge民宿改建自舊式商舖樓,可是設計真的很用心,民宿Lobby大堂設計成很有設計質感的Cafe Style,經過他們家大門口望進去就覺得好可愛又美觀,很適合喜歡拍照的人入住唷。( AGODA 預訂 |  Booking.com 預訂 )






民宿有兩棟樓,一棟是雙人房型,另一棟是Dorm房型。民宿特別之處就是有三人房型。

我們2位女生和3位男生分別入住:
Double Bed with Shared Bathroom (RM 150.90連稅 / night)
Triple Room Shared Bathroom (RM 195.16連稅/ night)


Double Bed with Shared Bathroom (RM 150.90連稅 / night)

房間內有個小桌子,也有鏡子,相當簡約


雙人床小巧舒適


Triple Room Shared Bathroom (RM 195.16連稅/ night)

三人床並排

房間內有小鐵櫃可以放東西





前座屬於雙人房型樓,在2樓設有一個客廳式的休閒區。3樓以上都是房間。而後座就是屬於Dorm房型的,從前座走去後座會經過一個小巧花園,然後也有一個室內公用Pantry。



兩棟樓的男女浴室和廁所分佈在不同的樓層,比方說我們Double Bed Room在2樓,女生浴室在3樓,2樓卻是男浴室這樣。浴室有提供洗髮精,沐浴露,Conditioner,味道蠻香超好用的。洗髮後,浴室還有吹風機可用,非常便利。

彷彿提醒著客人:別要求太多,你為了睡眠才來的


Check-IN時民宿會提供每人一條毛巾和拖鞋,在民宿的公用客廳處就有鞋櫃,需要將鞋子放進鞋櫃,然後穿著拖鞋上樓。


我會比較推薦Double Bed Room,因為這一棟樓的浴室相對會比較寬敞,男生們都說他們Dorm那棟的浴室和廁所超窄小的。

想要查詢房價和預訂,使用Agoda請點擊這裡

 到達後的第一張自拍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推薦必逛Top 10!ART BOX創意貨櫃夜市終於回來了!
【曼谷】河畔碼頭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 懷舊仿古主題讓旅客心醉的景點

【曼谷】吃膩了龍蝦海鮮麵?!加蛋再加Cheese的Tomyam UFO鐵板鍋!Sansab @ Siam Paragon
【曼谷】私密推薦Food Truck海鮮燒烤 - Summer Street
【曼谷】 สมศักดิ์ปูอบ  Somsak Bpuu Ob 好好吃的螃蟹冬粉煲
【曼谷】泰北料理名店 Kum Poon@Central World 7樓
【曼谷】泰式海鮮料理555 THB 吃到飽!Laemgate Seafood Buffet
【曼谷】材料任選任配的煎蛋飯 - Baan Ying Cafe & Meal @Central World
【曼谷】Mango Tango - 曼谷最高人氣的芒果甜品店
【曼谷】度假村式湖上水畔餐廳 - Waterside Resort Restaurant
【曼谷】鯛魚燒熱潮瘋狂燒~ Croissant Taiyaki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Hi Ruby您好,请问4 x Bunk Bed in 4-Bed Mixed Dormitory Room 是一间房里四个床位吗?不同的dormitory room是隔开的还是一间大房间有不同的dormitory room呢?
    希望收到您的回复,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如果有註明是in x-bed mixed dormitory room, 表示一間房間只有4個bunk bed,跟其他dorm room是隔開的。

      Delete
  2. 我剛剛找到了一個有關台灣民宿的網站,裡面有很多房間可以選擇,希望能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minsu-wong.com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