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艾】私密景點公開 - Khao Yai最美麗的太陽花海Pak Chong Sunflower Field

8:00 PM



泰國在每年11月到1月份是太陽花花期,最著名盛產太陽花的地區就是LopBuri,離開曼谷北部約150公里外的一個省鎮。

我們規劃去Khao Yai旅遊,在這太陽花的花期,也有打算去Lop Buri看看的。只是Khao Yai跟Lop Buri之間有2個小時的車程,如果要先去看花海,就要花更多時間了。

結果在網絡上找著,竟然找到在Pak Chong(大家比較熟悉稱為Khao Yai)就有一個太陽花田。即使資料不算多,從照片上看來太陽花田佔地也不算小,就決定放棄Lop Buri的行程了 XD

ทุ่งทานตะวัน ไร่มณีสร (Pak Chong Sunflower Field)
Google Map: 14.571997, 101.441529
Waze:ทุ่งทานตะวันไร่มณีศร
推薦時間:早晨

這個太陽花田要從Khao Yai大路走著,還真的很難找到路口進入。而且轉進路口之後還要車程10-15分鐘,沿路會讓你好幾次質疑“有沒有走錯了路” XD 即使太陽花田這麼大一片還是不容易發現。所以跟著Google Map走是必須的。

當時在追韓劇“鬼怪”,覺得這片綠油油田地超美的 (蕎麥田園XD)

我是跟著Google Map去的,Waze大概還是正確的吧,但我有pin point了Google Map正確的location,最後就選擇用Google。

我們來到的時候看見不是一片黃色太陽花海,而是一片綠油油的田地。大概是我們錯過了太陽花“抬頭”的時間吧,到達已經是下午2點了。




拍了一些照片,太陽真的無敵大,要被曬乾的節奏!後來發現花田的上方竟然還有一些抬著頭的黃色太陽花,就駕車上去看看。終於還是讓我們看到一片美麗的黃色花海 :) 只是這下午時間是不可能在戶外逗留太久啦~

關於入場費用,我們在這山頭穿梭著,竟然連一個管理員都沒碰到,只有遇到了另外一輛跟我們一樣的遊客駕進來的車。因此費用:不明。

回來後搜尋了一下,太陽花的卻是在早晨吸收陽光的,大家要記住咯~~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Hi, do you know that if end of Oct manage to see the Sunflower?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