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艾】Midwinter Green異國風情十足 歐洲城堡餐廳

11:45 PM




說到了Khao Yai晚餐去處,必選Midwinter Green這間歐式城堡餐廳。Khao Yai主要大道Thanaratch Road行駛,這間餐廳絕對是一大的吸睛點。即使不是藍頂白牆的經典城堡,可其規模也真不小的,灰白的牆身更顯得氣派呢。



提到城堡,記得曾讀過一篇文章提到在歐洲有不少的城堡由貴族後裔繼承,可是城堡的位置和複雜的架構造成在維修費用和稅務方面的消費過於大,因此貴族們即使開價1元轉讓,都是無人問津的情況。

當我們被童話般的迪斯尼樂園城堡“迷惑”的同時,原來現實中的美麗城堡的背後,竟有如此無奈的故事。







與其說為了Midwinter Green的異國風情而去,我還是比較傾向承認,我們是為烤豬肋骨(BBQ Pork Ribs) XD

Pork Ribs真有這麼大吸引力嗎?有!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這道菜“入口即化”...毫不費力去咀嚼的豬肉,是多麼地美味 XD

Midwinter Green歐式建築內包括有Midwinter西餐廳,Picnic Store,有售賣麵包,新鮮肉類,廚房用具等的店,Walking The Field是個戶外活動場地。然後餐廳的室外座位也非常多,晚上還會有Live Band,非常熱鬧的。


5個人總共點了兩份的Pork Ribs with BBQ Sauce (490THB), 兩份Caesar Salad (285 THB)Salad太好吃,吃完後追加,Chicken Wing Fried with garlic and pepper (250THB)。總額大約2049THB。



餐廳有提供餐前麵包,麵包鬆軟很好吃,連牛油也很香,餐前麵包就很滿意了。重頭戲的Pork Ribs送上,香味撲鼻~!整體味道都很棒,烤得剛好,就像上述說的“入口即化”的感覺,好好吃!曾經在Chocolate Ville吃過,味道都一樣好,只是這間的肉身較厚一些,還記得在Chocolate Ville雖然覺得很美味,但就肉的口感就“單薄”了一點 XD



然後Caesar Salad,我的最愛沙拉很不錯,所以大家就決定要點一份。烤Chicken Wings Mr.Ong可對它贊不絕口的,我就有點忘了味道 哈~!


這一餐下來雖然價格不菲,飽足感也不會100分的足夠,可味道真的很好,大滿意的!對了,我們晚上還有Birder's Lodge的BBQ丫~~(詳文點擊這裡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