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艾】泰國小意大利 Primo Piazza看草泥馬

10:54 PM



泰國總有許多的主題樂園,像是小威尼斯,小希臘等等的,這一類型的歐洲風格建築的景點,我也去了不少 XD 然後這次剛巧Primo Piazza就在Birder's Lodge酒店旁,就順便去一去囖~!





與Palio小鎮有小意大利美譽的Primo Piazza,擁有好幾座的歐式建築,從大門進入看見寬闊的廣場,而廣場後方還有個小農場。我們還蠻喜歡草泥馬的,來逛逛也算是一舉兩得了。







Primo Piazza廣場佔地不算很大,然而廣場裡也有不少的咖啡店,商店,餐廳,都算是各有特色的。意式建築沒讓人失望,即使去了好幾個類似的主題樂園,但還是拍了不少照片的 XD

入門票價格100 THB,包含餵食草泥馬的費用。

Primo Piazza Khao Yai
Address: Mu Si, Pak Chong District, Nakhon Ratchasima 30130, Thailand
Operating Hours: Mon-Sun: 9:00 am –  6:00 pm
Google Map: 14.542795, 101.336396








餵食草泥馬,綿羊是蠻有趣的活動,看著它們咬著草吃的樣子實在很可愛。但是由於它們被關在棚內,羊便味道很重,而且它們都是髒髒的,餵食10分鐘左右我們就離開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