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Khao Kho】山景咖啡配 - 最高人氣咖啡店 Pino Latte

11:11 PM



基本上你在網絡上搜尋Khao Kho,Petchabun這些keyword,都會看見Pino Latte這家咖啡店。它這麼犯規,將咖啡店建在高山上,怎麼不引起矚目呢?


雖然Pino Latte在高山區,但駕車從大路上去也不需10分鐘的時間,但路就比較斜,我是有點害怕啦,懼高人士嘛~反而Mr.Ong就超Enjoy這沿路的景色。


我們在Khao Kho的這幾天,天色都陰暗,又有下點雨。到達Pino Latte店員竟然說停電了,今天沒賣咖啡,只好點了綠茶和巧克力。基本上咖啡店我也沒什麼介紹啦~就看圖片吧大家 :))) 差點忘了,Pino Latte咖啡店這邊還設有幾間的酒店房間,每間房都是面對着山景,酒店介紹在底下(查詢房價)




這些照片都是Mr.Ong拍的,我有點恐高,總覺得自己會掉下去似的,沒辦法集中精神拍..LOL







Pino Latte(查詢房價)在山頂建造了這麼有特色咖啡店,從咖啡店稍微往下的地方,還有幾間屬於Pino Latte所有的度假小屋。根據Agoda的圖片顯示,度假屋裡面可是非常精緻的呢,非常適合度蜜月的感覺耶!



從上圖我的實拍就可發現每一間的度假小屋都有一個小露台,都是向著寬闊的山景的。以下就是摘自Agoda的圖片,內部是不是很漂亮?!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好~~~~~~~~~~~~~~~~~~漂亮!
    默默吧khao kho放进我的口袋清单中。。。

    ReplyDelete
  2. 去Pino Latte那边,山路会像金马伦还是云顶山路吗?
    你的车OYOTAYARIS可以上山?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