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純白歐式別墅的夢幻下午茶 - Agalico Tea House (已停止營運)

11:54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到達曼谷的一天,Mr.Ong安排在這悠閒的上午來到這間純白色的別墅- Agalico Tea and Coffee House,享用夢幻舒適的午茶。

別墅的外部就像一座全白色的大樓,內部的設計和擺設以純白色,帶有歐式風格,還連接着一個大型的花園,讓人彷彿來到一個神秘的鄉村莊園。


我們就將這美好的上午時光,留在這間歐式風格的Cafe,享用咖啡,茶,和美味的蛋糕,開心地聊天。這裡就是讓人有在國外的錯覺呢。

大略介紹過了Agalico Cafe的環境,這就要說一下它的所在地。我們透過網絡找到了地圖,不過不問Security伯伯,也真的沒找到呢。

Agalico Tea and Coffee House
Opening Hours: Friday, Saturday and Sunday from 10:00 - 18:00 
Location: 20 Boonjirathorn Building, Sukhumvit Soi 51 
BTS: Thong Lo
Tel: 02-662-5857


我住在位於Pratunam地區的Budacco Hotel,從酒店步行大約25分鐘到BTS Station - Chit Lom站。然後搭BTS到"Thong Lo"站。從Exit 1離開,走到Soi Sukhumvit 51,就可以看到一棟白色大樓在右邊,Agalico Cafe就在這裡喇~

乘搭BTS小貼士 :
下圖就是BTS的各個站的資料,圈圈內就是價格,旁邊E5就是分站的代號,不懂得看分站名字,也可以看代號喔。BTS每個站窗口並沒有直接售賣pass,只能透過窗口兌換領錢,透過Machine買pass喔。


BTS價格,分站表

Thong Lo站地圖詳情可以點擊這裡


先給大家看Mr.Ong和我拍的環境照~

Agalico Cafe就在左邊的門進入


Instagram圖片


好喜歡這些家具


儲物櫃和其他擺設都好漂亮

這個模型不知道怎麼弄得,就擺在餐廳的中央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蛋糕~



2樓往下拍

這椅子實在太好看!!

這是在2樓的廁所,漂亮吧~

花園拍得不多,因為整個花園佈置有點奇怪,很難完全拍起來,比較吸引我的就是這個處於花園中央的玻璃小屋~內部的圓桌很適合一群人圍著一起享用美食~還有漂亮水晶燈!!



環境介紹完畢,接下來就是蛋糕和茶~下圖就是茶的選擇,我是建議可以兩個人叫一份喔。蛋糕我是推薦Orange Cake,味道實在很清新,很配喝茶。Carrot Cake也是很好吃,至於Mile Crepe Cake也是不錯的,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Nadeje ^.^


Carrot Cake

Chocolate mile crepe cake

Orange Cake

Ice Coffee

茶具都是白色的,太夢幻了吧~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自拍 XD

耍帥Mr.Ong & Ruby



最後就是賬單,我們有點了5杯茶和咖啡吧,蛋糕應該是大約THB 120一塊左右~



這次的曼谷之旅行程,歡迎點擊這裡參考丫~
更多曼谷Cafe介紹:
【曼谷】Mr.Jones Orphanage Milk Bar
【曼谷】Spoonful Zakka & Cafe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你好,想请问你从budacco hotel去pratunam街市大概要几久呢?因为我订了budacco hotel但是好像离市场很远,而且我们要买很多东西很难拿回酒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在facebook回答你了..哈~就幾分鐘就可以從Budacco到Pratunam了

      Delete
  2. 请问下 拜一到拜四 曼谷有什么地方可以走走吃东西像夜市这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或許週日你可以選擇到Asiatique River Front? 那邊算是夜市,雖然賣的商品價格偏高,不過逛逛下,在摩天輪旁邊喝杯東西,是不錯的

      Delete
    2. 谢谢你的推荐!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曼谷,飞机票买了。我到了曼谷会跟着地接团(除了第二天有行程以外)其余的三天都是自由行。我的酒店也是在pratunam

      Delete
    3. 不客氣啦 XD 希望幫到你就好。
      Pratunam是個很好買,很好吃的地點,希望你Enjoy的你trip ^__^

      Delete
  3. hihi, i read alot your bangkok trip posts~ very useful ! all photos are so nice too.. what camera u use? or any special photo editing skill can be shar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previously i used Sony Nex5, recently i bought a new camera which is designed for girl - Sony a5100, and I use iPhone 5S quite often also.

      Hmmm photo editing skill, usually i will just increase brightness of iphone photo haha~I seldom make enhancement on camera shoot photo.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