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 夢想&人生,就是該從這一刻開始

11:46 A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圖片摘自Google Image

Date : 11 JAN 2014

Title :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 夢想&人生,就是該從這一刻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Ben Stiller自導自演,結合夢想現實的溫馨小品《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還未觀賞前就聽到不少讚賞的聲音,紛紛都說看了這部電影,就讓人對生活充滿熱誠,還有會讓你想要來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電影前半段都一直在描述一名40歲單身漢,常活在白日夢中。現實生活中,並沒有非常如意,不敢向美女同事展開追求,還得面臨公司裁員,又得為生活費用煩惱的平凡上班族。

在雜誌社倒閉前,為了雜誌最後一期的封面底片,決定放手一搏,而開始了一段非人的旅程。

                                                                  *圖片摘自Google Image

Walter Mitty放手一搏,領著公事箱就搭飛機到Greenland的一個靠海小鎮上,然後遇到一連串的非凡事件 :搭上喝醉酒的飛機師的直升機,跳入海中與鯊魚搏鬥,滑着板逃離火山爆發,一人踩進阿富汗邊界,到全世界最高峰Himalaya

這些非凡的人生經驗,給Walter對生活和未來帶來了信心,也發現原來人生。


                                                                      *圖片摘自Google Image



Walter Mitty這人,在電影中給予人對生命充滿熱誠的訊息,無論工作,愛情,親情,還是自己的夢想。

或許底片處理經理,在別人眼裡是微不足道的工作,可是他卻對於工作認真,也充滿熱誠,去做好分內事。

曾經我們年少時想要環遊世界的夢想,隨着現實生活上的經濟壓力,漸漸拋在腦後。是不是也該為了“夢想”,隨心出發呢?




Life Is About Courage And Going Into Unknown
生活,就是用勇氣面對未知的將來


Stop Dreaming, Start Living
停止發夢,開創人生


電影實在太棒,我也好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感謝Ben Stiller的好電影!Mr.Ong說畫面拍得很唯美,讓人忍不住要拿起相機去攝影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