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文】Naruko 紅薏仁系列 - 牛爾老師親研保養品

1:18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圖片摘自網絡


相信,跟我一樣80後的朋友,都對台灣知名節目“女人我最大”有所認識。除了主持人藍心湄,知名的彩妝師-Kevin老師,還有保養師牛爾老師更是廣為人知。

從台灣出產的Naruko保養品系列,就是由牛爾老師主力推出的產品。產品打着使用天然成分,高效保養,為女生專門設計的低價保養聖品。

Naruko主要針對輕熟女,所遇到的不同膚質問題,推出了不同系列的產品。

Naruko產品都著重於美白與保濕。我會發現到Naruko這品牌,就由於上次用過LENEGE的Sleeping Mask不適合,在網絡搜尋結果,原來Naruko有好幾款的晚安面膜的評價都特別高。

過後還花了不少時間,了解Naruko不同產品系列的功效,爬台灣部落客的試用文,Naruko官網的資料等耶~

最後才針對自己的膚質問題 - T zone容易泛油,鼻翼,鼻頭毛孔粗大,粉刺常在鼻頭,下巴生出來,偶爾額頭冒痘痘。

這些種種問題後,我就決定選擇這款紅色的【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系列】~!搽的時候就會聞到很香的薏仁味道..好喜歡~~

                                                               *圖片摘自網絡

這紅薏仁系列主要用途是保濕,緊緻毛孔,改善膚色暗淡,我覺得好像是蠻適合我的,就一口氣差不多買了一系列,除了洗臉霜 XD


特別要提到的,Naruko產品都使用環保紙盒,紙盒上是這麼寫的:
瓶子內的效果,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而皮膚以內的,遠勝過外表所呈現的樣貌


從圖中的左邊高瘦型就是美白露 (Toner),在洗臉搽乾後,倒一些在化妝棉然後搽上全臉和頸項。


為什麼頸項也要搽呢?就因為上次有朋友說我的頸紋好明顯喔,過後我自己觀察了整整一星期,還真的好明顯 T T 頸項是很容易看出年齡的部分,所以保養也一定要注意!!

圖中後面的大盒子就是同系列,10片裝的tissue面膜,大約每週用1-2片。



圖中前面四方形盒子的就是晚安面膜Sleeping Mask啦~!Naruko的晚安面膜可以每天使用,所以我就在一星期裡,只有1-2天交替用tissue面膜。


特別要說的晚安面膜,跟LENEGE很不同的是,它是較水狀的,LENEGE就比較濃稠。晚安面膜在完成保養程序後塗上,然後吸收得很快,就不會擔心弄到髒枕頭啦~


連續用這三種產品有2週時間後,就立刻衝去也買了同系列的美白精華 XD 當然就因為好用嘛

美白精華也屬於水狀,晚安面膜前搽上美白精華。



就這樣用了超過1個月了~我自己覺得皮膚有變嫩滑,美白的功效可能不太明顯,最近天氣這麼熱我都一直會曬到丫,最重要的緊緻毛孔,我覺得鼻翼部分有明顯看到較為平滑了耶。鼻頭的部分我常會擠粉刺,所以沒有緊緻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拍照沒能看清楚效果耶,可能是拍攝的光線問題..哈~看下圖



以上這兩張圖片是在我開始使用Naruko那幾天拍的,雖然圖片中不太明顯,不過鼻翼兩旁,眼袋下方的毛孔都很明顯的。當時在窗邊拍(因為那時候沒想到要寫naruko文章),所以膚質看起來就比較亮一點啦~



這兩張圖片是這幾天拍的,完全素顏只是塗上防曬霜,我自己倒覺得毛孔變細緻,皮膚暗沉也有改善了一些~(*害羞*我黑眼圈這麼深)


整體來說,我覺得Naruno的產品真的很不錯,這款紅薏仁用起來很舒適,晚安面膜也不會讓皮膚感到很厚重,真的很喜歡它的薏仁香味~我還會持續使用直到毛孔問題改善後,就會考慮轉去用白玉蘭系列啦 ^__^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