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中央白咖啡飲食館 - 真的好喜歡吃怡保的燉蛋篇 XD

10:00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近兩年到怡保都住在Syuen Hotel,就是著名的福山茶樓附近,Mr.Ong父親就介紹帶我們到這家貌似老店,不過有重新粉刷過的中央白咖啡茶餐室。


這家茶餐室跟一般其他在怡保的食店也一樣,都有怡保經典美食-河嘻粉,薄餅,芽菜雞,雞絲河粉,粿條湯,雲吞麵等等~


早餐我真的吃不了這麼多東西啦,哈~經典美食當然好吃,可是我最愛最愛的還是幾乎在怡保的茶餐室都能吃得到的 - 燉蛋!(怎麼KL沒找到 T T)

這應該稱為焦糖燉蛋,我也曾經很懷疑怎麼華人茶餐食,會有這種焦糖燉蛋,焦糖燉蛋不是法式甜品嗎?這方面還真的沒有頭緒,好吃就行啦 XD


這燉蛋,茶餐室的員工都是直接從冰櫥拿出一個裝着燉蛋的小杯子,然後將杯子的燉蛋倒在碟子上,再加一些焦糖汁,才上桌給客人享用的。


燉蛋吃起來很香滑,帶有少許焦糖甜味,真的很好吃,一份是不夠的!!


再來就是這份Egg Toast,以前我會覺得這樣的Toast太方便啦,就像平時點生熟蛋,就會要兩片麵包,然後沾蛋吃。


可是後來有試過這樣吃Egg Toast才發現,原來還是自己沾着蛋吃比較美味..哈~


另外,怡保的奶茶,無論怎麼都覺得比KL(無論華人,mamak檔)都好喝!喝起來不會覺得有茶粉的感覺,而且真的很香滑的呢!



這篇文章純粹分享自己在怡保特愛的小小道地美食,之後還會分享在著名的“冬菇亭”Food court所吃到的怡保美食咯 ^__^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