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全新女生朝聖地 - 東南亞區最大專門店 Hello Kitty House (Cafe & Spa)

11:50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這次曼谷之旅真的玩得好開心哦~~完全就是不捨得回來了!!收拾了心情,今天開始要努力打拼,也要努力更新行程囖 *好興奮*

這次剛巧到曼谷旅行時,遇上曼谷首間Hello Kitty主題專門店開幕!雖說自己不是粉絲,不過粉色系主題餐廳還是我喜歡的丫,就特地去光顧囖~

Hello Kitty House Bangkok
Address: G Floor, Siam Square One, Bangkok
Contact : (+662) 115-1335
Operating Hours :10:00am - 10:00pm

只要乘搭BTS到Siam 站,在Exit 2出來,進入Siam Square One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

Siam Square是遊客集中地,附近都非常熱鬧,要乘搭Taxi,BTS都非常便捷。想要住在Siam Square附近的朋友,可以到這裡查詢附近酒店唷。


第一次到門面的時候,雖然也有不少工作人員在店裡,可惜餐廳是還未正式開張,所以就沒辦法拍照啦~

第二次去的時候剛好是晚上,人潮真的好多,根本就沒辦法進入Cafe去享受,只能在外面拍照!
沿著Siam Square One外走,就會發現Hello Kitty Cafe



Hello Kitty House的門面都裝飾得很可愛呢


結果,不得不稱讚Mr.Ong,竟然讓他找到了“秘密通道”,就這樣進去花了不到10分鐘時間,迅速完成Hello Kitty House的參觀任務 XD

先稍微介紹一下這家曼谷首間的Hello Kitty專門店,3層樓的專門店,除了有兩層的Cafe之外,底層就是Hello Kitty Spa&美甲服務,同層還有Hello Kitty的商品售賣的唷!

Hello Kitty Cafe的門面

Hello Kitty House主要就是以粉紅色系為主,無論桌椅,天花板,窗花都是粉色系,都有Hello Kitty元素,窗花還是以Hello Kitty的臉型弄的,特別可愛呢。


1樓和2樓就是Hello Kitty Cafe,座位不多,所以外面不少人都在等待座位。如果不想花時間等待(畢竟旅客時間很寶貴的丫),可以在1樓大門口旁邊的櫃檯take away飲料和甜品。

內部很可愛吧

椅子上都有可愛的白色ribbon~




2樓同樣是座位和兩個大型Hello Kitty公仔擺設,我比較欣賞的是2樓的天花設計,彩色圖案真的很漂亮呢。



兩個大型的kitty公仔,也不少人跟他們拍照喔

特別喜歡這玻璃天花,美!



沿路走到底層,樓梯都是粉紅色的呢

底層是Hello Kitty Spa和Gift Shop,還有一輛Hello Kitty車擺設。Spa的情況就不太清楚,人好多也沒有時間去了解,不過價格還真的不便宜呢。



排隊拍照的人真的很多丫






這個行李箱應該很多人搶購吧?哈哈


最後,“秘密通道”的Tips就是....從底層的Hello Kitty Spa進入,可以直通1,2樓的cafe XD 不過進去拍照也要顧及別人的感受喔,以最快時間拍完就趕快離開,這樣也不會太妨礙別人哦!

如果有時間當然就排隊進去慢慢享受,尤其是Kitty粉,這間號稱東南亞區最大的Hello Kitty專門店耶~~

另外有看過別人白天拍的照片,好美唷~絕對推薦白天去拍!


有拍到飲料的MENU
 

 以下是SPA和美甲的各類收費唷~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道地泰國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15 comments

  1. 不是kitty迷看到这样可爱的粉色装饰都一定会很喜欢吧,哈哈~
    女生们下次去曼谷也多了个旅游景点了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耶,我不是kitty貓迷,但是都覺得很美啦~ XD

      可惜白天沒拍到,我覺得白天比較美耶

      Delete
  2. 好梦幻的地方~ kitty 迷来到必定疯狂!
    这里还比首尔多一层spa的,很好奇它Spa 是怎样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點好奇,不過價格不便宜耶,我也沒去試 XD

      Delete
  3. 你好想问你一下,那个行李多少钱啊? 去的时候想买一个来装东西

    ReplyDelete
  4. Hi,我也不確定耶,當時蠻匆忙沒查看價錢,還是你可以拿我的圖到Hello Kitty House的粉絲頁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HouseBKK

    ReplyDelete
  5. 底层 spa 进去后,不能直接去 cafe 吃东西吗? 一定要排队进去才可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東西是沒辦法啦,因為沒有座位丫,所以還是要在外面等位子

      Delete
  6. 想询问一下, 能不能在去之前打电话预定位子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如果人數多應該是可以喔 :))

      Delete
    2. 就 我有11个大人 2个小孩,不知道可不可以hor~哈哈~想问一下!谢谢你哦!

      Delete
  7. 想请问一下,从Siam 站Exit 2出來后,怎样從底層的Hello Kitty Spa進入直通1,2樓的cafe 呢?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這個你要進入Siam Square One裡面,才能到底層喔

      Delete
  8. 请问hello kitty cafe有限定一个人最低消费多少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