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泰國人介紹,平價又好吃的道地海鮮餐廳 - Koti Restaurant ร้านอาหารหัวหินโกทิ

10:59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華欣一日遊主要景點大致上都介紹過了,原本旅途中我們是沒有打算要吃海鮮,只是想到買些東西隨便吃飽就算了。可是在去華欣的途中Mr.Ong跟德士哥哥聊得很愉快,結果就請德士哥哥推薦好吃又平價的海鮮餐廳!


華欣一日遊:Santorini Park -> Swiss Sheep Farm -> Plearn Wan -> The Venezia -> Koti Restaurant -> Chatsila Night Market -> Cicada Night Market


ร้านอาหารหัวหินโกทิ Koti Restaurant
Address : 61/1 Daychanuchit Road, Hua Hin 57, Prachuabkirlkan 77110
Tel :032-511-252


這家Koti Restaurant據說是泰國本地人喜歡的海鮮餐廳,即新鮮,價格又很實惠,最重要就是也很好吃,所以道地人一般都來這家的。

Koti Restaurant就位於華欣市中心(Hua Hin Town),華欣夜市的對面(華欣57街),當天是週五可是人潮不減耶,都不少人在門口排隊呢。


我們就根據德士哥哥的推薦,選了4個菜 - TomYam海鮮湯,Fish Cake,鮮炒啦啦,明蝦冬粉!(話說這是我到曼谷的第三天,除了在Santorini Park的午餐,這算是我第一餐吃泰國菜耶XDDDD 哈)

TomYam海鮮湯當然是美味的丫,材料新鮮爽口,不過有特別跟店家註明少辣,因為擔心回程肚子會不舒服嘛 嘻嘻~~




Fish Cake的味道就一般般,跟平常在曼谷吃的都差不多。至於炒啦啦味道很棒喔,跟我們在Central World外的美食攤吃到的口味也很接近,但是就感覺比較新鮮呢!



最後隆重推薦的就是這份明蝦冬粉,必點丫!!原本我會以為就簡單冬粉跟蝦,但是卻沒想到有少許的醬汁在碗底,而冬粉就吸收了蝦和醬汁的精華,吃起來超級無敵美味的!!




這次我承認對冬粉有另眼相看的感覺 ^__^ 這餐總數花費760 THB,4個菜來說覺得不算貴喔。


除了我們所點的菜色,以下就是店家的Food Suggestion,德士哥哥也有推薦以下這幾道菜:
1. Fresh Squid salad with lemongrass, mints, chilies and lemon juice
2. Stir fried crab meat with ywllow curry powder
3. Stir fried fish fillet with chilies, fresh peppercorn, lime leaf and basil


晚餐後已經是7點多,在餐廳旁的小攤買了一杯Coconut Ice cream,開心到附近的Hua Hin夜市逛逛,再轉到Cicada Market XD

很想說一下,在豐盛的晚餐後,再吃coconut ice cream當甜品,今天的華欣之旅就已經是100分了!太幸福,感恩 ^^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道地泰國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請問明蝦冬粉的英文是什麼?這家店有圖片式菜單嗎?還是看圖點菜就可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Roast prawn & vermicelli。它的MENU有Suggestion food的介紹,都有圖片的,可能你就直接選Suggestion的那些比較容易吧。

      Delete
  2. Hi ruby,请问去这间餐馆用晚餐需要事先预订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不需要預先訂喔,不過過了7點會人比較多需要排隊,但不會需要等很久的。

      Delete
  3. Hi Pretty ... Super Like ur Blog!!!
    wanna ask you that you said you follow a day tour to Hua Xin use Taxi then ist the taxi will bring you go around the place that you plan like eat dinner and night mark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hx for your supporting ^^

      Yes, the driver is definitely follow your plan, as long as the itinerary cover from 8am-11pm.

      Delete
  4. Hi Ruby, can i get that txi driver contact number pls...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re you go
      Name : Mr. Pakit Tan
      Phone/ whatsapp/ line app : +66 (0)8-5117-9091

      Delete
  5. Hi Ruby,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感觉上我只要根据你的行程走就没问题了!哈哈!
    我看了这餐馆的照片,只差口水没流出来,尤其是TOM YAM 汤 ❤ ❤
    可是因为我有个朋友是素食者,想请问在Hua Hin 有别的餐馆推荐码?
    还有的是,早餐和午餐你都是在主题公园里面解决的吗?
    谢谢你的回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我只有去過華欣一次,然後也是跟包車的,所以沒有印象素食館哦,抱歉抱歉~
      早午餐是在主題公園裡解決的 哈~有蠻多選擇的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