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Pratunam區平價咖啡店Quest Connaisseur Cafe

1:37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Pratunam區是我到曼谷必住,必買,必吃的地方,有好多平價服飾不說,美食更是不少。但咖啡就一般不會在這裡喝(Pratunam第一杯要喝的是奶茶啊 XDDDD)我還是比較追求環境優美,風格出眾的咖啡店。


在Budacco Hotel附近的一家小商場裡面有一間咖啡連鎖店Black Canyon,還記得我第一次到曼谷,最後一天去機場前的中午,就是在這Black Canyon喝了咖啡 XDDD 那種依依不捨的心情丫

這次6天曼谷+華欣之旅,最後一天簡單地選擇到Quest Cafe喝一杯咖啡Enjoy一下早上的好時光。Quest Cafe就位於Phaya Thai BTS站旁邊,是很容易找到的。



Quest Connaisseur Cafe
Address : Phayathai Rd.,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Operating Hours : Mon-Sun 6:00a.m. - 10:00p.m.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questcafebkk
交通:Pratunam Market出來轉右邊,沿著Phetchaburi Rd. 一邊直走到Phayathai Road(約20分鐘),過了對面路向右邊走就看到Phaya Thai BTS站,Quest Cafe就在旁邊了。如果懂路的,往airport link站那邊走應該會比較近。




整間cafe的風格很簡約,跟KL的咖啡店幾乎是差不多,但是咖啡的選擇和泡咖啡的過程就真不簡單呀。可是當天真心純粹來坐一坐,就簡單選了個桌位點了一杯Caramel Macchiato,和一份Toast就坐下來放空了。




加上煉奶的Toast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鬆軟的麵包烤後吃起來脆脆的,跟煉奶味道好配啦~!!即使Old town white coffee也有售賣幾乎一樣的toast,但那個味道真的差太多了。

結果我們是吃了兩份!!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