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hai Lama】最潮最貼近曼谷的人氣咖啡店@ 19 Street Kanom & Coffee Thai cafe

9:29 PM



首先,要感謝Mr.Ong提供的圖片,當天去吃飯的時候我竟然忘了帶相機 T T

接著要感謝Soi19老闆~~最近在網絡上瘋傳的啤酒火鍋,已成為Soi 19 Lifestyle Moo-Kata的名菜啦~!而Soi 19的老闆,一位愛泰國,吃盡泰國種種美食的人,以行動開設一家深具個性的泰式咖啡店,引進曼谷目前最高人氣的泰式料理推薦給大家。

19 Street Kanom & Coffee Thai cafe
Address: No 11-GF, Jalan 1/114A,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老闆對於泰國料理有一份執著,飲料和菜色都由他親自篩選,並且不斷將各種菜色改良調味,即使調味料也都從泰國購入,以達到他的高標準要求。


咖啡店的店面平實,裡面卻是時下頗為流行的工業風格,質感不錯。店裡擺放著一家非常吸睛的Arcade Game Machine,完全手動操作,我第一次接觸,玩了一場Street Figther之後就有點離不開了 XD




在Soi 19 Kanom Thai咖啡店,飲料方面除了可找到泰國咖啡豆沖泡的咖啡,自製清爽飲料,包括在泰國甚受歡迎的青檸薄荷蘇打,還有我們都愛的泰國奶茶(跟曼谷味道一樣!)等等。




我最愛的Thai Tea


既然是創意泰式料理,菜色自然跟Soi 19 Lifestyle Moo-Kata餐廳的不一樣。不過,在咖啡店吃泰國料理,我還真算第一次吧?

一般的朋友聚會喝咖啡,大家有沒有總覺得要吃一吃小食,才聊得開心?剛巧這店的小食特別好吃XD 可以選擇帶點辣味的Laab Kai Tod(辣烤鸡肉),香脆可口很好吃的Nang Kai Tod(炸雞皮).........

Laab Kai Tod(辣烤鸡肉)

Nang Kai Tod(炸雞皮)



主菜接著要推薦四種粥,價格介於RM9.90 - RM 13.90!!

沒錯,繼之前常說的泰國粥超好吃,這次要說白粥也可以很好吃。

白粥可點配菜有包括燜雞腿,海鮮,烤三文魚,鹹魚&鹹蛋。燜雞腿配粥好吃,泰入味了。海鮮盤竟然有帶子耶,好豐盛,鮮味十足。

另外還有烤三文魚,算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道 ^__^ 三文魚有點油脂,吃起來有點入口即化的口感,超推!鹹魚&鹹蛋的還沒試過,你們代我試一試囖~!

Kai Yang BBQ Chicken (泰式烤雞)

如果有追我的曼谷文,不難發現我經常吃在曼谷吃烤雞。在馬來西亞的美食這麼多,燒雞翼都這麼好吃,但烤雞還是要數泰國的No.1!烤得入味好吃,大概放了一些泰國香料?

Popia Tod (Mix Vege Beancurd skin)

泰國春卷大家吃過了嗎?這道我是第一次吃耶,我就只顧著邊說好吃,邊狼吞虎咽的,吃完真的不知道裡面是什麼XD 結果老闆介紹說裡面就是有冬粉啦 :)))) 醬料超美味的,記得一定要沾著吃。

Nam Pek Ong (Tomato chicken paste + Noodle)

泰式Bolognese Pasta吃過了嗎?XD 這是老闆最推薦的一道,是一種泰式米粉Laksa,在米粉上鋪上的是Laksa醬炒肉碎,味道很不錯,但就有點辣。



Seafood Yen Da For

最後一道要介紹的是泰國海鮮煲。湯是由Soi 19調製,味道獨特好有泰國風味,海鮮分量也不少。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