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Khao Kho】絕美山景,隱秘度極高The Blue Sky度假村 @ 環境篇

12:29 AM




自上一篇分享過入住The Blue Sky度假村的朱麗葉睡房,當天少不了也要將度假村裡的拍照景色一一分享給大家~~既然曾說考科縣(Khao Kho)是個山景環繞的地方,度假村就必須是開門就見山囖。

The Blue Sky整座山莊隱秘度非常高,即使離開Khao Kho主要通行大路就500m左右,當我們駕車隨著指示牌轉進小路後,都一直戰戰兢兢擔心走錯了,因為這麼大一莊園竟然從外一點痕跡都沒看見,直到最後右轉上斜坡的一刻才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濃濃鄉村風情的建築 :)

Read More: 【考科Khao Kho】溫馨夢幻~茱麗葉的鄉村小屋The Blue Sky度假村@房間篇



進入度假村的Lobby辦理Check-In手續,可見到處都是滿滿的鄉村風,太喜歡!!辦理手續後,工作人員就親切跟隨我們到車子去領了行李,便帶我們一路穿梭在花園,踏入獨棟房子的走廊,在一間房門口停下XD


由於到達度假村已經是傍晚,拍照就只好等到第二天早晨囖~但Mr.Ong卻依然在傍晚時分,拍到幾張漂亮的照片,就當然要貼在部落格分享啦XD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去餐廳享用早餐。餐點供應的是西式早點,最棒的當然還是餐廳戶外座位都是面對美麗的山景,隱約聽見的蟲鳴鳥叫聲,這才是真正的度假Mode嘛~


整座度假村的範圍十分大,The Blue Sky打造英式鄉村風的獨棟建築都是酒店客房,只有保留獨棟的別墅當作餐廳。酒店客房範圍全都是拍照的景點,就連室內都佈滿了許多歐式創意擺飾。




另外,重點來了!The Blue Sky還打造了一座超大庭園,當中還有一座小迷宮。度假村這麼用心地維護庭園的環境和植物,打造一座純樸素的鄉村庭園,讓入住的住客在寧靜美麗的庭園裡,能夠完全放鬆心情,舒適地度假,真的好棒丫~!

特別要提及,這庭園只開放讓住客參觀,因此要參觀的話,還需要到餐廳請工作人員幫忙打開鐵門。當天入住的訪客不多,我們吃了早餐Hae了半小時,才進入這座花園,當然就是獨占囖 :)))))))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在如此放松的环境才会觉得是真正德holiday-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在城市待久了,特別想去郊外度假休息 :)

      Delete
  2. 请问从petchabun bus station 如何到达这resor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研究過喔,據了解交通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們就租車自駕了

      Delete
  3. 嗨,我也打算自己驾车去khao kho, 请问会难驾或危险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