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DAY 2 : 3天3夜 皇帝島-珊瑚島一日遊 & 普吉島自駕南->北 (行程+費用)

12:45 PM





第三天的普吉島行程是自駕環島遊~今天最特別的事..大概就是有個可以安靜地看日落的機會了 :)  - (文章底部有更多普吉島文章)

DAY 3  -------   24/1/2016 (Sunday)


7:30 AM - Sixt car rental  (單人費用:RM 30


在Patong區域裡就有一家Sixt的租車店,是相當方便的。從酒店步行20分鐘就就到了。

一天租車費用大約馬幣RM120, 車款是Toyota Corolla Altis,4個人坐起來很舒適。可在網上預訂付款,到門店去辦理手續領車就可以了。領車手續也相當簡單,Sixt員工的英語說得不錯,溝通都很OK。

然後汽油費用也蠻便宜的,一整天下來才花了220 THB的汽油費,反而要找汽油站就困難一些,不是到處可以看見喔~!可是普吉島也不大,滿缸汽油環島都相信沒問題 XD



7:30 AM - Patong Beach



駕車準備往普吉島市中心去,經過了Patong Beach。沒想到人潮擁擠,旅客這麼多的Patong Beach沙灘依然保持乾淨,海水也是藍藍的~忍不住就下車在寬闊的海灘走走拍照!



10:00 AM -  Boonrat Dim Sumบุญรัตน์ติ่มซำ  (單人費用:82 THB)



從Patong Beach開車去市中心路程還是蠻的,大約40分鐘車程。(難怪聽不少人說當地tuktuk收費都蠻貴的,一趟要價200-250THB,路途是有點遠的,還要經過一些山路)

聽過不少人說泰國點心是便宜又好吃,在普吉島的第三天早晨,就找了一家在市中心的點心店,為了點心,也為了Eggs Combo(雞蛋, 肉碎,Sausages配Toast)而來的。

Boonrat Dim Sumบุญรัตน์ติ่มซำ 貌似知名度蠻高的,在普吉島就有三家分店。我們光顧的是位於Dilok Uthit 2 Road的第二分行。到達時已經接近10點鐘,點心選擇也不多了。沒人點了一份Eggs Combo和一些點心,味道真不錯,口味不會很重,算是稍微清淡的點心。


當然少不了每人一杯泰式奶茶 Thai Iced Tea XD




Boonrat Dimsum (1st branch)
26/41 Bangkok Road, Muang , Phuket Telephone. 076-212034
Open hours: 6:00am – 10:00am daily

Boonrat Dimsumบุญรัตน์ติ่มซำ  (2nd branch)
Soi Tilok Uthit 2, Talat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Chang Wat Phuket 83000, Thailand
Open hours: 6:00am – 10:00am daily

Boonrat Gold
55/692-693 Chaofa Road, Muang, Phuket
Open hours: 6:00am – 10:00am daily

網站:http://www.boonratdimsum.com/
MENU餐牌(英文):http://www.boonratdimsum.com/menu.htm


11:30 AM - 林來香燕窩(Lhin Lhaiy Cheng)    (單人費用:250 THB



吃飽了點心早餐,就一路尋路找燕窩店~我也忘了同行幾位男人是怎麼找到這家燕窩店,據說價格買一送一,他們就興奮將它加入行程中 XD

結果跟著Waze, Google Map,三個人在車上不停尋找,花了半個小時都沒找到 = =然後就在一個“可疑區”裡面兜圈,跟著門牌地址慢慢看。幾乎又兜了兩個圈,才終於找到林來香燕窩 T T

它的店面就在“Twins Inn Hotel”附近,酒店在左邊的話,前走幾步在轉彎處就可以看到。我覺得分享Google Map鏈接更方便啦 XD

“Twins Inn Hotel”門面

林來香燕窩(Lhin Lhaiy Cheng)
Talat Nuea,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Open Daily 9am - 6pm
Google Map: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E6%9E%97%E4%BE%86%E9%A6%99%E7%87%95%E7%AA%A9/@7.8739694,98.3866711,17z/data=!3m1!4b1!4m12!1m6!3m5!1s0x305031fcd6d42a29:0xdcdc07fb6f2731b3!2sTwin+Inn!8m2!3d7.8744643!4d98.3891637!3m4!1s0x30502e0267b921f1:0x241e2a75f9e331b7!8m2!3d7.8739641!4d98.3888598

燕窩250 THB一碗,雖然我不太懂得看,但碗裡的燕窩很濃稠就是了。我比較推薦蜜糖口味的,椰汁有點太搶味,吃起來就沒有在吃燕窩的感覺 XD 推薦來嚐一嘗呀!



1 : 00 PM - Coffee Brick Cafe   (單人費用:82 THB)




這家貨櫃咖啡店在網絡上看起來蠻不錯的,就去了 ~大家原本的想法這天的行程要比較悠閒的,還自帶board game到咖啡店一起玩,度過一個悠閒自在的時光。

結果就這麼度過2個小時,收拾的時候才發現,還是喜歡密集的旅遊行程,悠閒感覺就浪費了好多時間 哈~

3 : 30 PM - Ciao Bistro & Cafe  (單人費用:200 THB)



對於這家餐廳抱有很蠻大期望的,畢竟它坐落在漂亮的Karon Beach前,整體看起來就很有國外Fu~不過就蠻令人失望的,店前的沙灘都生草了,而且餐廳裡的冷氣太太太不足,很悶熱!

點了一份Pizza和三文治,對了,這裡的餐點價位是蠻高的,我們就當作下午茶,簡單點了兩份食物,價錢還是可以接受的。

令人驚喜的反而是Ciao Bistro餐廳後,原來是一家酒店。餐廳後的草地上放置了好幾隻可愛的兔子,超可愛超可愛~好吧,心理得到一點補償了。




4 : 30 PM - Nai-Harn Beach


高處拍的Nai-Hard Beach海灣 



從Karon Beach駕車,攀山涉水地才來到這一處隱秘的沙灘 - Nai Harn Beach!沿路一直跟著Waze過來,會經過一些狹窄的山路,我自己感覺有點危險啦(懼高嘛~),當然最後還是順利到達,人潮也是極多的。

據說Nai Harn是個私人遊艇及帆船停泊的海灣,因此沙灘景色也是極具特色的。我們來到時候已經要接近日落了,原本應該Enjoy的心情,都被曬得睜不開眼,也熱得沒辦法忍受。


在沙灘上有一隻可愛的狗狗,竟然在跟主人玩“你扔我撿”的遊戲。外國嬸嬸將樹枝丟到海裡去,狗狗就會跑去撿回來,而且狗狗顯得非常享受呢。

我也不確定我朋友是怎麼開始的,嬸嬸竟然也讓他去跟狗狗玩,當然我也有丟了一次 哈~那感覺真的好特別,覺得狗狗超厲害的,無論丟到哪裡,它都必定撿得回來放在你腳下,好可愛耶!

在沙灘逗留20-30分鐘左右,就立刻趕著去下一個景點看日落囖~

Nai-Hard Beach海灣


5 :30 PM - Phromthep Cape


Phromthep Cape位於普吉島最南邊,也是著名看日落的地方,因此有個“日落崖”的美稱 XD 經過10分鐘左右的車程,在路旁看到可停車的位置就停了下來,然後靠著雙腿步行去尋找 Phromthep Cape,實在是深怕駕車找不到,還錯過了日落時間。

終於找到了山崖,幾個人就這麼往下走,打算走去地處,靠近海的一端。我們原本也沒想過會走山路,我兩位朋友就還穿著拖鞋的呢,結果走到半路,找一處拍照不錯的地方,就停下來了。



拍得差不多,天也越來越黑了,看見人潮越來越多,我們就走回上去,等待日落。

有多久沒看日落?記不住了。畢竟我每天日复一日地,下班時天已經入黑了,對於日出日落還真的不曾注意過。是很特別的一天~看著日落的一天。


7 : 30 PM - Naka Weekend Night Market  (單人費用:200 THB)



在普吉島最南端看了日落,往市中心去,又是一個45分鐘的車程。在泰國的夜晚當然就要逛夜市囖~

Naka Night Market位於市中心舊區,在極有特色的一條街Thalang Road,有點像馬六甲的Jonker Street。我們都好喜歡這裡的夜市,美食多不勝數,滿滿的泰國夜市氛圍,人擠人地一直走著,看見好吃的就買,喜歡的小東西也買,好棒呀!

特別推薦泰國美眉賣的黑甘蔗水,然後魷魚炒蛋超好吃的,放了醬料有點辣。也嘗試了青色的菠菜雲吞麵,竟然是放辣椒醬的,然後蠔煎也不錯,我記得蠻便宜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