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Day 3 : 3天3夜 皇帝島-珊瑚島一日遊 & 普吉島自駕南->北 (行程+費用)

2:46 PM





DAY 4  -------   25/1/2016 (Monday)
(文章底部有更多普吉島文章)

7 : 00 AM - Sixt car rental
早晨駕車到 Sixt還車,將鑰匙放在信箱即可。

7 : 30 AM - Patong Beach



普吉島最後一天了,大家都換好了泳衣,步行到Patong Beach要游泳玩水的。最後被海灘上的小螃蟹所吸引,開心地在淺海水的地方慢慢找螃蟹 XD 捉到的螃蟹就放在一個紙杯裡。

就這麼找著,竟然花了兩個小時 >.< 一群接近30歲的人竟然在沙灘做着小孩子愛做的事 哈哈~不過真心覺得是開心的,是很棒的體驗。

10 : 00 AM - Hotel
整理行李準備Check-Out

路邊買的熱奶茶


12 : 30 AM - Montra Massage (Jungceylon Shopping Centre)



關於按摩,我還是有一定的執著 XD 泰國旅遊的最後一天,好的按摩是必需的,所以我在網上找了一些資料,根據評價做了一些篩選,都是在Patong Beach區域的。

- Voya Massage
- Limone Massage & Spa
- Montra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 Orientala spa
- Nirvana Massage

最後選擇了Jungceylon商場Basement底層的Montra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原因很簡單,就單純想逛一逛Jungceylon,就順便在那邊按摩。


Montra Massage裡的按摩師傅都是嬸嬸級別,看似都很有經驗。選擇配套Foot Massage + Head,  Neck, Back, Shoulder (60 min)幾乎Full Body了 哈~做完了Foot Massage,就要脫了上衣躺在床,當然都是單人的,有拉上窗簾。手勢真的很好,按摩後全身肌肉都輕鬆了,可以回家了 哈~~

2 : 00 PM - Dang Restaurant


 

在Patong Beach有一間很著名的平價海鮮餐廳-No.6 restaurant,我們也是聞名而去的。當天天氣炎熱,接近有35度,No.6餐廳外排隊的人潮很多,餐廳的座位也不算多,看起來翻桌率是很低的。

我們討論了幾分鐘,網上查了一下資料,就決定去光顧它隔壁的Dang Restaurant,因為看評語和熱度,它就是第二名了 XD 人潮也較少,踏進去就有桌位了 :)






既然是普吉島上的最後午餐,當然是要吃得道地和豐富囖。點了螃蟹冬粉煲,清炒菜,Pork Neck,Basil Leaf Pork,Omellete,鮮生蝦,總共6樣菜。總額是1,520 THB,價格蠻合理的。

至於味道,在普吉島的幾天下來,這算是第一餐的泰式料理耶,大家一致都認為每一道菜都好吃,螃蟹冬粉煲也是不錯,海鮮都是很新鮮的,好像鮮生蝦可能不算common的一道菜,這家做得海水味有點重,可能是太新鮮?哈~


3 : 00 PM - BIG C
Jungceylon Shopping Centre旁就有一家BIG C,它入口不太明顯,可能會找一下。

6 : 00 PM - Phuket Internation Airport
我們乘搭9:15 PM的飛機回KL,6點到達機場算是早的吧。對了,去機場的車透過酒店問到的,價格1,200 THB。

6點到達機場Departure Hall,頓時傻眼,因為排隊的人潮竟然排到馬路上去了 = = 沒想到普吉島機場的安檢這麼嚴格,在大門口就要過一輪安檢了呢。就這麼在大門口排隊,一直排到customs,而且是非常擁擠的程度。到底是什麼原因才讓customs都這麼失控呀?

我們從6點排到8點多才過安檢,普吉島的候機室有點簡陋喔,而且食物選擇很少,價格又偏高的,建議大家要吃飽才過來機場比較好。

9點多順利登機...久違的海島之旅,玩得開心愉快的~








*欲查詢&比較普吉島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