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Srinakarin Train Market 曼谷超大型火車夜市(On Nut)

4:35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大部分到曼谷的朋友都很喜歡去夜市,畢竟出外旅遊,晚上可以參觀或遊覽的地方都不多,除了去SkyBar,夜店,酒吧狂歡,大概夜市就是最適合消遣的好去處了。

火車夜市之前是坐落於Chatuchak Market附近的,成為Tarad Rotfai,跟現在Srinakarin夜市的形式幾乎一樣,售賣好多的二手貨,服飾,古董擺設品,電器,甚至動畫人物figure都可以找到。小酒吧,露天咖啡店,美食檔口,幾乎想吃的,都可以找到。

後來Tarad Rotfai就遷移到On Nut,Seacon Square後面的空地,就根據路名稱為Srinakarin Train Market。

之前的Talad Rotfai有去過,而且我們還是搭BTS到Chatuchak,然後步行去的(看地圖是近丫),結果不知道走了多久,就好久好久才到達 ><

這次Mr.Ong也要安排Srinakarin夜市在行程裡面,因為他就是超愛逛夜市的啊。


Srinakarin Train Market 火車夜市
Address : Srinakarin 51, Srinakarin Road, Nongbon, Prawet, Bangkok, 10250.
Thai Address : ตลาดนัดรถไฟ ศรีนครินทร์ ซ.ศรีนครินทร์ 51 ถ.ศรีนครินทร์ แขวงหนองบอน เขตประเวศ, Bangkok, Thailand 10250
Operating Hours : Tues-Sun (Indoor), Fri-Sun (Outdoor), 7pm-1am
交通:搭BTS到On Nut站,任何Exit都OK,下來後轉搭Taxi大約15-20分鐘就可到達(車資約70thb),可以跟司機說要去Seacon Square或者Srinakarin Train market,他們大概都知道喔。
回程交通:BTS營業時間最遲班車是12點,建議最遲11點就好到Seacon Square對面去搭Taxi (人好多,不容易接到)。如果錯過時間就唯有搭taxi直接回酒店了


我爬過不少關於夜市的文章,會建議大家週五-週日的時候才過去喔。原因是雖說週二至週四的室內夜市有營業,但不是所有店鋪都有開,感覺會不多東西逛。

這次過去終於體驗到Srinakarin夜市有多麼地大,光從Seacon Square旁的入口一路走進去,旁邊都是小酒吧和食店,都大概走了10分鐘才到達停車場,然後才走到室內夜市和室外夜市。






室內的部分我幾乎都沒有時間去逛呢,看起來有點像Asiatique的感覺,但應該售賣的貨品就會比Asiatique便宜和樣式比較多。






室外的部分,我也沒有逛完,當天有點不舒服,逛了大概2小時就有點累得想回酒店休息了。

Outdoor的夜市大概可分為3個部分,美食區,服飾/雜貨區,然後是Vintage貨品/古董區。每個區域都超大的,如果想來這邊逛到盡情的,可以直接過來吃晚餐,逛街,然後再坐下來喝東西,再繼續走~!


由於我過來Srinakarin夜市前就買夠了,這邊真的沒有買到任何服飾耶。雖說服飾選擇也不少,價格更是便宜,唯一缺點是服飾跟雜貨都放在同個區,所以要撿好東西,真的要慢慢逛喔~




過來之前就吃飽了,就沒有特別過去美食區逛,不過走馬看花這樣看過去,真的想吃什麼有什麼啦!還有看過介紹大碗麵Bamijompalung,好像是300thb左右,是超級大一碗的,還聽說很好吃!但實際位置我沒找到啦 XD

反倒我就對很多小小的露天咖啡/酒吧蠻有興趣的,大致上都裝飾得很獨特,下次要過去坐一坐 XDDDDDD








古董區大部分都是售賣二手Vintage貨品,看得人多,買的人就少。







特別要一提的是在這邊有一個賣飲料的檔口,Big Size奶茶可是很著名的,一定要來試一試。特別之處就是老闆沖奶茶時,會放在搖杯裡面,然後拋得好高,再接回來,才倒出來杯裡面給客人!(我在那邊坐了一陣子,看他每次拋上去,都接得住喔)




可惜這次沒能好好逛夜市,期待下一次曼谷之旅,再去好好逛和吃!!!!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道地泰國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may I know that time u went there on a weekday or weekend? TQ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visited to srinakarin on saturday or Sunday, it's weekend

      Delete
  2. may i know if i go,there from chatuchak,is dat ne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If you getting to here from Chatuchak would be some distance away, I will suggest you visit to chatuchak night market on every friday night :)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