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材料任選任配的煎蛋飯 - Baan Ying Cafe & Meal @Central World

9:45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如果曾經有在曼谷街頭小食檔逛過,不難發現有小檔口是只賣煎蛋飯(Omelette Rice)。而我真心覺得曼谷的20-30thb 的Omelette Rice,無需加任何食材,就已經很好吃,蛋可是特別的香軟 :))))

之前當我發現這家Baan Ying餐廳,有一道很著名的煎蛋飯+任何你喜歡的材料+醬汁,就覺得特別吸引!!


所以在曼谷的最後一天,來到這家Baan Ying Cafe & Meal,體驗一下煎蛋的“魅力”!我去的這家位於Central World @3F,從餐廳的外觀,地理位置,到內部裝潢,的確是一家比較高級的泰式料理餐廳,所以除了煎蛋飯,泰式料理都有不少喔。






煎蛋飯可選的材料真的不少,但以純粹吃蛋飯的價格,還是有點高的。蛋+飯基本款的價格是60thb,每加一種材料和醬汁的價格於20thb-40thb不等。


好像我和Mr.Ong點的蛋+飯(60thb) + Ham (20thb) + Bacon (30thb),一碟蛋飯就要110thb了。但這個組合很推薦,很好吃耶。因為後來我們有另外點一份是 Ham + Mushroom的,口感真的有差!

Ham + Bacon

Bacon + Mushroom

除了好吃的蛋飯,還點了兩杯Coconut Blended!超級無敵好喝的椰水冰沙(80thb) XDDDDDD



 附上一些MENU供參考~~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