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Khao Kho】獨享雲霧山景的展望台 The Sense View Talaymok Khaokho

10:40 PM



來到雲海之城Khao Kho,絕對不能錯過觀賞雲海的行程囖~原定我們是有計劃駕車上去一處最著名觀賞雲海的地方,可後來發現那地方與兩間已預訂的酒店都特別遠,在到達The Blue Sky和櫃檯人員確認後,只好打消這念頭,期待在The Sense View度假村(查詢房價)可以看得見囖~~


The Sense View Talaymok Khaokho(查詢房價是光看官網介紹,就會直接愛上的酒店!兩個原因,第一就是它號稱是雲霧酒店,大部分的房型都可看見雲霧繚繞的仙境!第二,有好幾間的高級房,那『陽台』非常不一般,房間外就是一處平台,是完全無欄杆的,所以我真確比較想稱它為『展望台』(景色太美XD)。



從The Blue Sky度假村開車過去The Sense View只需半小時的車程,幾乎鄉村小路。這路還是比馬來西亞的鄉村小路要大一點,基本上駕車前往絕對安全Easy。沿路會看見不少的各式各樣的度假小屋,看來這處真的很適合看雲海。

這酒店是唯一我用Waze無法正確找到的地方,結果上Google Map找一找,原來多拐幾個彎就到達啦~!依舊是好神秘的度假村,從大路是一點都看不到痕跡的呢。



簡單地辦理入住手續,就去車裡領出行李。酒店房間都建造在山上,酒店Lobby在最高處,去房間自然就需要走一點路,且那路都是小石子路 >.< 還好有工作人員發現我們在車領行李,就主動過來替我們拿去房間 XDD

當我們走到房間門口時,心裡不禁興奮起來,這景色太美啦~~待領行李的工作人員離開後,忍不住在陽台上轉圈(Mr.Ong當時超擔心我沒站穩就掉下去了XD),接著就是半小時以上的拍照時間!Mr.Ong和我原本就沒打算離開酒店外出,打算Check-In後就待在酒店享受一下這美麗的景色,翻了一下酒店Room Service菜單,價格不貴,就決定晚餐也在酒店餐廳吃就好。



對於房間是全落地玻璃這件事,我是來到知道的。若沒有私隱的顧慮,就是你在房間哪一個角落都可一覽遼闊的山景,這感覺實在是很棒!




雖然房間不是我喜愛的優雅時尚型,不過整體的簡約泰式風味設計蠻顯高級的,就連洗手間也是做得相當精緻。對了,提供的沐浴露,洗髮精非常香,超好用!







晚餐時間,7點整我們就出現酒店餐廳,選了一個不錯的位置坐下點菜(早在酒店房就決定了..哈)。兩個人就點了4個菜,分量不算多,剛好我們兩個人吃。

有點了TomYam湯,炒包菜,Omelette煎蛋,和烤豬頸肉。我們是一下飛機就來了Khao Kho,當然特別懷念泰國菜,就直接點了我們都愛吃的菜。這餐下來總額700 THB,以酒店的價格,應該還算可以吧~!




不過吃飽了之後,Mr.Ong竟然按耐不住就說要駕車出去找7-11 哈哈哈哈~!在黑暗的小路駕了20分鐘的車,終於來到一個小鎮的7-11,讓我驚訝的是,這裡的7-11美容產品好齊全 XDD

我們在半夜1點鐘有特地調了鬧鐘,希望可以看看滿天星。但我們卻忘了這裡是雲海之城耶。結果漫天不是星,而是霧 >.<  第二早7點鐘起來,結果想像中的雲海是沒有啦,但這景色還是足夠讓我記在心裡一輩子了 :))))


這是我從房間看見的景色

這是摘自Agoda的官方圖片,看來我沒選對日子了 >.<



早餐也是在餐廳享用,有自助的水果,素菜,飲料和麵包,然後每個人都有一份西式早餐,湯飯和沙拉。

望著這麼美的景色悠閒吃早餐,如果每一天都有這樣的度假feel,人生就太完美啦 XD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你好, 请问自驾会恐怖吗? 我没有经验, 那里的山路会很多吗?
    如果没有自己开车, 到了那里会不会很不方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自駕不會很恐怖,他們路都很寬,比雲頂那些都要寬多了。如果你在馬來西亞是常駕車的話,大致上是沒問題的。如果不自駕,真的超不方便的

      Delete
  2. 你好,请问你定的是什么房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入住的是Erotic Sense客房 (Erotic Sense Room)房型。

      Delete
  3. 请问一晚大约马币多少

    ReplyDelete
  4. 请问晚上街上有路灯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