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8/2014 - SHOPPING 戰利品 & 穿搭分享篇 (Part 1)

9:32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從曼谷回來差不多要一個月,我只剛寫完了華欣的一日遊文,跟不少朋友聊天後才發現大家都對購物篇特別有興趣!(意料之外呢 XD)

那我就先將曼谷行程內容先擱著一點,先做購物和穿搭分享篇囖~

可是呢,昨晚準備要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次除了服飾,原來還真的沒買到什麼呢,尤其是零食類的,幾乎都沒拍到照片咧!(不介意還是可以參考上一篇的戰利品文,我每次就大概買這些,看這裡

Pratunam Market水門市場 購物小攻略,自己寫的Shopping攻略文章,有興趣也可以點這裡看看喲 ^__^

這可能會讓大家失望了,只會分享幾樣小東西。但如果不介意還是可以看看,我和Mr.Ong這次為曼谷買回來的服飾,精心拍攝的穿搭圖片的 ^__^ (抱歉呢)

1. Biore 2 in 1 Makeup Remover Form
- 這卸妝的臉霜是搭BTS時看到電視廣告,同時卸妝和洗臉,貌似不錯就在Boots買了一支試一試。那我本身有在用Pobling的洗臉機,所以放了卸妝霜就可以同時卸妝和洗臉,是真的很方便的。臉部的底妝是卸得很乾淨,不過防水眼線就還有一點需要再清洗一次的。價格很便宜呢,沒記錯只是110THB這樣,KL的藥妝店也有賣喔

2. 林真香肉乾
- 在機場買這個鼎鼎有名的林真香老牌肉乾,價格沒記錯是要400THB左右。那味道還okay,是屬於脆脆薯片類的那種肉乾,不過我還是喜歡大馬肉乾比較多!哈哈



3. Ukulele
- 一直都超想學一門樂器的我(因自己好喜歡唱歌),發現Ukulele好像蠻容易學的,近幾個月就開始找價格OK又好看的Ukulele。我記得Chatuchak Market靠近門口的大路那邊有個小檔口是專門賣Ukulele,就趁着這次旅行,在那邊左選右選,終於買了這把木色Ukulele!價格是1100 THB (包括一個袋子),我會努力學的,要實現自彈自唱願望!哈哈

4. 有一包芒果乾很想介紹的,在BIG C就可以買到,可惜沒有拍到照片耶。可以在包裝零食區找一個黃白色包裝的芒果乾,那個牌子是我家人,朋友都說好吃的牌子喔!


到穿搭的部分,之前就很希望可以將穿搭照呈現的比較唯美。跟Mr.Ong討論後,就參考一些網拍的方式,弄個簡單背景襯托一下囖!

由於本身有比較多的褲裙,這次主要就是買上衣。以前就特愛買花俏一點的上衣,或者連身裙,後來都發現自己穿最多的就是簡單T-shirt類型的衣服,所以這次主要是買Casual的服飾!

服飾主要還是在Pratunam, Chatuchak Market,Platinum Fashion Mall。我一直都很想在shopping的時候分類,這樣可以更仔細地讓大家有個概念,什麼地方可以買到怎樣的服飾!

不過匆忙的旅程,還真的沒辦法啦!下次,下次再試試看~哈哈



1. 深色牛仔外套,白色棉質T-shirt,淺色牛仔裙
現在都不太流行超短牛仔裙,反而有點長度的牛仔裙就更顯vintage和休閒的感覺。





拿掉外套後,就更顯休閒風。我承認曼谷回來後就放縱自己,是有點胖了,那這樣的T-shirt袖子就顯得手臂好肉喔 T T 但如果換上有袖子的T-shirt就OK啦!類似的穿搭有在Facebook的“Oh Banana”網店看過,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細框圓形的眼鏡是在夜市小攤買的,我好記得,才65THB!可惜沒有貨,不然會多買幾雙回來的 XDDDDD



2. 黑白直條紋連身裙
在這一年裡,依然流行着條紋,格子,字樣的服裝,所以這樣簡單的條紋連身裙當然就必須啦~



**我可愛的小狗入鏡啦~是因為他一直在鏡頭前跑來跑去,我就跟他說要拍照的話要坐好,結果他就坐下來了。過程被Mr.Ong拍到(好可愛)






3. 條紋襯衫,黑色棉質短褲
這樣的條紋襯衫我覺得可以休閒,也可以是上班OL裝。黑色棉質褲就顯得比較正式,如果換上牛仔短褲就可以當作逛街的休閒服。






4. 條紋白色設計款上衣,黑色棉質短褲,深色牛仔短褲
會買跟上面介紹的連身裙類似的上衣,是因為喜歡黑色的領口和袖子,覺得很特別就買下來了。


這樣的休閒上衣很百搭,搭黑色短褲和牛仔褲都很好看。






5.棉質灰色背心,白色大格子及膝長裙
這套在同一間店買的,覺得背心布質很好,剪裁也OK,然後又發現了這很好看的長裙,搭起來覺得不錯就買了。我記得價格也很便宜,兩個Item加起來就300THB。






6. 圖案灰色T-shirt,簡單的白色短褲,白色布袋(環保袋)
這類圖案型T-shirt一直都是不敗的單品,短褲記得是在Chatuchak Market,一家叫Kiyomi的店鋪買的喔!Kiyomi有超多顏色的短褲,我有好幾件都從那邊買,容易搭配丫。價格沒錯就是500THB兩件。



最近很流行帶著白色&黑色的字樣布袋,也可說是環保袋款的包包出門唷。大家都不妨買一個用看看 ^__^



貓頭鷹最近貌似好流行呢~!


7. 紅白條紋長袖上衣,簡單的白色短褲
小包包是舊的,就不用介紹啦~條紋長袖真的超好看的,很喜歡!這間在Chatuchak買的,才100 THB,超便宜 XDDDD




由於圖片不少丫,就分為兩篇喔,第二篇會繼續介紹穿搭的。我很喜歡這樣的穿搭圖片 ^^ 也很感謝Mr.Ong幫忙拍攝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道地泰國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照片都拍得很好看哦,有个喜欢拍照的男友就是这么好啊~
    喜欢第二,六&七的穿搭服饰很随性却不失好看,每次看到你分享都好想再去曼谷狂逛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丫 ^^

      的確男友喜歡拍照,就可以幫女友拍美美,你要讓男友也練習拍攝喔 呵呵

      我每次看曼谷照片也超想去玩的,旅行感覺真好 XDDD

      Delete
  2. 你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短裤?有在曼谷买过鞋子?你怎样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帶捲尺帶,好像IKEA的那種,量一下自己的腰和屁股尺寸,一般這樣量都適合的。鞋子有買過,可以試size啊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