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復古浪漫情調,卻不失時代美感的咖啡廳 - Everyday+ Cafe

12:16 A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Everyday+ Cafe,其實是曼谷行程的第一站。早上飛機到達曼谷後,飛快將行李寄放在酒店(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Hotel,詳情可以看這裡),就搭BTS來到Thong Lor這家,可說是這次行程中,其中一家超期待的咖啡廳。



會這麼喜歡這家咖啡廳,還是因為Everyday+ Cafe的粉絲頁的環境照,讓我愛上這家低調卻擁有古典浪漫風的小地方。


之前華欣行程裡,就有提到曾經報了一日遊卻沒辦法成團,只好更改了行程先到ThongLor這邊附近,走了好長一段路到民宿去領回團費。結果又走了好長一段路回到大路,已經走不動了,立刻接了Taxi從Thong Lor BTS站到Everyday+ Cafe去!(雖說路不太遠,但是適當地“巧搭”TAXI,也是省腳力和時間丫)

Everyday+ Cafe
Address :Across Camillian Hospital, 936/1 Thonglor Soi 20 Bangkok, Thailand
Contact :082-783-5522
Operating Hours : Mon-Fri 7am-9pm; Sat-Sun 8am-9pm
交通:搭到BTS Thong Lor站,搭Taxi(約5分鐘-40THB),跟司機說要去Camillian Hospital,cafe就在醫院對面。



曼谷的第一站,我們心情當然是特別地興奮(雖然只睡了2小時)。來到大門口就頓時覺得好漂亮,好夢幻的cafe哦。深藍和玻璃門面,配上黑白格的地板,營造了華麗感,完全是我的菜!!

推門進去就二話不說選了我最期待,典雅歐美宮廷風的超大椅子,好美唷~~


咖啡廳的裝潢雖然充滿夢幻與時代的美感,卻也擁有不少古典歐風的元素。比如一些桌椅子,有宮廷式風的椅子,旁邊同時也放了塑料椅,甚至較Retro風的高桌椅也有呢。








如果喜歡歐式古典風格,就必須到2樓的小閣樓囖。小閣樓範圍很小,桌位也非常有限,不過卻裝置得特別精美。沙發保留了一樓超大宮廷椅的亮藍色布質元素,牆上的長形全白色窗戶,還有非常歐風的白色假壁爐。


這個位置拍穿搭超美的,可惜這天沒有要拍穿搭..呵呵


擺設品都好精緻的呢

全白色的擺設品和窗框,超級美 !!


2樓的小閣樓真的很可愛,在這麼小的地方卻有如此精緻的佈置,店主真的好用心呢。

從2樓望下,就看到咖啡廳最美的宮廷椅~


到處拍照之前,在座位跟Mr.Ong討論了好久要吃什麼。他竟然說我預先寫下的Budget只有100THB一個人,就要跟着Budget Plan來點餐(我只是大概預算的丫,這裡100 THB吃不到東西啦 T T)


結果我們真的很省錢地點了一杯Hot Caramel Macchiato,另加一份Pan-Fried Egg,一起Share~!! 總共花了225 THB XDDDDD

Hot Caramel Macchiato (105 THB)


我和Mr.Ong都必須承認自從在Kuchai Lama的Witty & Oaky Cafe喝過Caramel Macchiato,就真的上癮了。幾乎去到任何cafe都必須先找有沒有Macchiato(好忠心的..哈),就單純覺得口味適合自己,喝起來比其他咖啡都喜歡 *開心呢,終於找到喜歡的咖啡了*


Pan-Fried Egg真的給我們很大的驚喜,讓我們回來後都經常提起,一直念念不忘 香菜+雞蛋+肉碎+臘腸,塗在麵包吃在口裡的感覺,怎麼這麼好吃丫!!完全突破生熟蛋配麵包的好吃極限了!*大愛*

Pan-Fried Egg ( 120 THB)



吃飽休息一下,拍下照片就離開了(趕行程嘛 XDD)。比較遺憾的是,Everyday+ Cafe門口擺了檔口,沒辦法拍到好看的門面照 T T 。Mr.Ong也將相機交給我拍,一時不習慣用相機,結果有些部分都拍得有點歪掉了,也沒有拍到大環境照片,好可惜唷!不過,美食倒拍得不錯..哈 *自戀中*


終於又寫了一篇曼谷文囖,希望大家會喜歡Everyday+ Cafe,隆重介紹給大家 ^__^

發現身後的“毛毛”嗎?? XDD


最後就是附上MENU供參考,你的Budget又是多少呢?? *偷笑*







Everyday May Not Be Good ;
But There I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day.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去曼谷还有时间到咖啡馆去你还挺哈咖啡哦~
    不过这里的设计也好优美啊,感觉那里咖啡的拉花有点不像我们这里的拉花式,可能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关系?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曼谷都很哈咖啡店的耶,咖啡就沒有特別哈 XDDDD

      拉花我倒覺得曼谷咖啡店的拉花式比較多變。在這裡每次喝咖啡,花式都不變的喔。你有喝過拉3D花的咖啡嗎?我蠻想試一試的呢,感覺好厲害!哈~

      Delete
    2. 我也是哈咖啡馆多过咖啡,哈哈~
      我有在coffee stain喝多一次3D Art coffee,其实味道也大同小异可能是我不太会去欣赏咖啡味吧,是喜欢外表够吸引人 =D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