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8/2014 - SHOPPING 戰利品 & 穿搭分享篇 (Part 2)

3:52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連接上一篇的穿搭文,繼續介紹囖~


1. 白色T-shirt上衣,黑色性格吊帶短裙
吊帶褲裙一直都很受歡迎,這次看見這黑色吊帶裙,在腰的部分有多加兩條線,感覺很特別就買了。回來曼谷後逛Toki Choi網店,竟然發現有同款!如果有興趣朋友可以去那邊買喔。






2. 單色系T-shirt,白色短裙
單色系上衣就是很百搭的單品,所以搭什麼都OK。白色短裙是今年很流行白色系的服飾,無論衣服,裙,褲,鞋子,白色就是大熱的搭配單品丫~





3. 灰色字樣上衣,條紋褶裙
很喜歡簡單的字樣上衣,不花俏又顯休閒感。條紋褶裙就覺得很好看,青春洋溢的風格,就買下來了。




4. 黑白條紋長袖上衣,黑色休閒短褲
上衣跟之前一篇介紹的紅白條紋是類似款,但黑色休閒短褲就真的是那種腰間有繩子綁的那種休閒褲。如果只是到家附近走走,這樣穿就蠻舒服又好看呢。





5. 字樣T-shirt,牛仔短褲
上衣看似普通,不過袖子是皮質的,好特別的T-shirt,特別喜歡。





6. 夏日度假風上衣
這件看起來很有度假風的feel,不過不是連身裙,所以裡面我有穿了短褲喔。最可惜就是帽子不懂放哪裡了,不然戴帽子就會更有度假feel啦 XDDD



其他服飾照,由Mr.Ong搭配和拍攝的,還真心覺得搭得很好看,就我的風格啊 呵呵呵






對於這次的穿搭拍攝很滿意,是使用新買的SONY a5100和a6000相機拍攝的(順便當作試相機),然後色調方面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偏白,看起來比較夢幻一點嘛。
平時喜歡收集小東西,拍攝用得上了 哈~


話說拍攝當天我剛好傷風又發作,但既然跟Mr.Ong約好了,就化妝硬撐拍,應該看得出我樣子好像很累似的 哈哈~

發布穿搭篇後,就努力寫曼谷啦,這次有不少新地方要介紹的,目標希望這幾個月就可以將全部全部的曼谷文寫完 (越來越喜歡寫東西都說 ^__^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道地泰國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第二张图好不像你啊不过很好看,比较喜欢part 2的服装,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 Jai Mie ^^

      其實我真人跟照片感覺也不太像的 呵呵,可能看自己感覺比較不同。

      Delete
  2. 全部的穿搭都很漂亮哦! 让我也想去曼谷了!期待你的曼谷的文章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Sharon。你也趕快plan一下去曼谷買衣服呀,女生真的要趁着年輕多打扮的呢 哈哈 *魔鬼的化身*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