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彷彿置身於歐洲街頭 - 浪漫巧克力小鎮(Chocolate Ville) - 白天篇

10:31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近幾年來,幾乎到曼谷旅遊的年輕人,都必定將Chocolate Ville納入行程中,可見魅力十足的巧克力小鎮,是有多麼地受歡迎!

在前往Chocolate Ville前,就曾經看過無數的照片,但我還是忍住沒有深究,只草草做了功課(交通 & 預定位子),心裡就一直超期待這別人都稱它是“超浪漫的歐式庭院餐廳”!


Chocolate Ville
Address : Kaset Nawamin Km. 11 Rd, Kasetnawamin Rd. Bangkok, Thailand
Phone: 083-077-3738
Opening Hours: Daily 4pm-midnight
交通: MRT Lat Phrao 
預訂: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eville

很興慶前一晚搭Taxi的時候,遇上一位人很好,英語也說得很好的司機,可能覺得他很可靠啦,就讓他開價第二天下午,到酒店接我們去Chocolate Ville,價格-300THB + TOLL 40THB。

司機很守時,4點準時到達。在途中Mr.Ong就跟司機聊開了,請他留下晚上送我們回酒店,他也爽快答應,價格就是400THB + TOLL 40THB。


所以呢,光交通就花了接近800THB了。心中一直默念如果Chocolate  Ville沒有想像中漂亮,我就虧大了!


30-40分鐘的路程,終於順利到達!當時天色漸漸灰暗,讓我和Mr.Ong頓時著急起來,也來不及感受那浪漫氣息就瘋狂按快門拍照!

巧克力小鎮,名副其實是一個佈滿歐式建築物的小鎮,佔地大得根本就是主題公園,而不是用餐的餐廳這麼簡單耶。







大門口旁的幾棟建築物,真的有讓我有種錯覺自己進了現實版的《開心農場》!那紅色小屋和農場車子,也做得太仔細了吧~






進入Chocolate Ville小鎮是完全免費的,這部分感覺很好,沒有強迫性消費限制,這樣的經營模式怎麼看都比Santorini Park和The Venezia做得長久一些。





在小鎮穿梭,真確感受到滿滿的歐洲氣息。整座小鎮的佈置和建築物都做得十分精細,玻璃屋,高塔,運河,木屋,一棟又一棟的歐式建築物,風車等等~好夢幻的地方呢。











這麼漂亮的小鎮,除了讓人可免費參觀,儘管拍照,這麼大的地方其實是由一家餐廳所經營。因此可見建築內部和戶外都擺滿了桌椅,讓客人除了在歐式建築裡享用晚餐,還能Enjoy在戶外庭院用餐。









漸漸入夜後,整座小鎮都漸漸亮燈,更顯浪漫的氣氛。只可惜當天6點左右就下起了大雨,沒能感受那黃昏的美麗。

我們原本也希望可在戶外用餐,結果還是被遷移到餐廳內部。那既然下雨不能Enjoy濃厚的氣氛,就唯有好好享受食物啦~~


由於想分享的圖片太多(想有驚喜的朋友不要看得太仔細喔,也不要揍我 XDD),夜景和用餐部分放在Part2啦~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可以给我司机的电话号码吗?谢谢你,

    ReplyDelete
  2. 下个月会去,麻烦你了^O^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不好意思呢,網友跟我說該司機轉行了,所以沒辦法給你介紹了 ><

      Delete
    2. 没关系!谢谢你!请问这里的消费贵吗?一定要预定吗?

      Delete
    3. 消費算是有點貴的,是一定要預訂喔,可以去粉絲頁預訂 ^^

      Delete
  3. Halo ruby~!如果我們想要去chocolate ville ,怎樣去呢?可以搭taxi ?會比較方便嗎?吃東西要預約時間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較方便是搭taxi直接去喔,因為附近都沒有地鐵站那些的。

      對晚餐的桌位要預訂喔,可以去它粉絲頁留言預訂

      Delete
  4. hello...ruby...想請問大概幾點去 可以了看到那美麗的風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建議4-5點就到那裡,可以拍白天和晚上的景色。都好美唷

      Delete
  5. 妳好呀Ruby,想请问这个Chocolate Ville如何预定位子呀?只需要到fb page inbox?预定位子是给入场的还是晚餐?只有一间餐厅所以要预定位子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