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超有愛的雪撬犬Husky主題咖啡館 - True Love Café@Neverland Siberians

8:03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忍了好久,終於可以讓我分享這個超有愛的Husky小天地,True Love Café XDDDD *心情超級興奮*

相信喜歡狗狗的朋友,都對必須在寒冷天氣生活,性情溫順的Husky(雪撬犬)擁有十分的好奇心(馬來西亞太難養丫)

Mr.Ong和我都是養狗的人,自然對可愛的人類好友充滿100分的好奇心和喜歡,當我們知道曼谷開了這家讓客人可接觸Husky的咖啡館後,就二話不說一定要加入行程中。

True Love Café是在住宅區裡,是不太容易找的呢。所以我就有透過Facebook跟老闆娘詢問交通和消費的資料,這裡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True Love Café @ Neverland Siberians
Phone: 090-101-9669
Address : 153 Paholyothin Soi Ari Samphan 2 Bangkok, Thailand
交通:  BTS Ari站,Exit 1,經過Shell油站,直走到Soi Phaholyothin 7,然後左轉後就會看見Tuk Tuk車站。在那邊跟任何一位司機說要到True Love Café,最好也準備地址給他們看,他們就會送你到Cafe喔 (tuktuk費用-40THB)。(不建議走路,真的超遠的)

到達Soi Phaholyothin 7,就左轉

左轉後走前一點就看見很多Tuk tuk的地方,就是Tuk Tuk站囖


Operating Hours :可以參考圖片,一天最多只會開放3段時間,所以必須預訂日期和時間喔。(Closed on MONDAY)

預訂:http://www.facebook.com/neverlandsiberians
最低消費:250 baht + 10% surchage for each person,總共 275 THB



好不容易坐着tuk tuk,頭髮都被吹亂地來到True Love Café,老闆娘好有禮貌地招待我們到座位,就給了一堆紙我們,讓我們也頓時感到無奈 ><




那堆紙裡面就包括一張填寫資料的Form,一份規則說明,還有MENU。飲料和食物方面呢,這邊總共有4種Set供選擇,最低消費就是要275 THB一個人喔,其實要玩狗狗,還真不便宜的。(MENU圖片看底部喔)

由於我和Mr.Ong是鴨子團,一整天行程滿滿的,當然不要會想吃飽囖,就選擇了最低消費的Dessert Set (包含一份飲料和甜品)。




我們兩人各別點了:
Rasberry Ice Cream cake ; Caramel Pudding
Iced Chocolate ; Iced milk tea 

Ice Cream Cake倒覺得普通耶,Caramel Pudding就很好吃,推薦!至於飲料,在泰國喝Iced milk tea當然是好喝的啊(不過這裡喝很貴呀,很計較的說 哈哈哈),然後我的 Iced Chocolate也不錯喝,如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可是嘗試喔  XD

Iced Chocolate

Iced Milk Tea

我們特別選看起來吃不飽的甜品的呢 哈哈哈~

Rasberry Ice Cream cake

Caramel Pudding,這要推薦!!





啊,還沒形容一下這邊的環境,Cafe其實就是一棟洋房,Cafe的旁邊就有一座小屋,Husky都住在裡面喔。
看起來有點像日本的房子呢(我還沒去過日本的啦,感覺感覺 XD)


Husky住的地方

Cafe內部裝潢很簡單,比較吸引人的大概就是旁邊的一大片落地玻璃,就像在玻璃屋似的。




我們的桌位就在戶外,其實我也比較喜歡戶外,環境很優美。它其實就是露天桌位,周圍都是樹,每個桌位都有一把遮陽傘,整個就很休閒寫意的感覺。

這綠色環境很舒適吧?? 





我們甜品也吃飽了,飲料也差不多喝完了,才等到Husky寶貝們的出現。主人很講究衛生喔,進入與Husky玩樂區之前,必須先用肥皂洗手,然後脫鞋,將塑料袋套着腳,在門口進入時雙手都還要再消毒一次(好講究對不對??)

先洗手

拿塑料袋

脫鞋子穿上,穿上後感覺怪怪的 XDDD



好多人排隊準備進去玩樂區

這裡都是不同顏色和體型的Siberian huskies(西伯利亚雪撬犬),還有一隻可愛的西施狗。一輪出來大概也有十隻狗狗,但還不夠應付這麼多人的呢~~




開始的時候,幾位訓練員手上拿著盤子,所有Husky都衝過去,顯得非常興奮的,我們都以為是食物,結果放在地方才發現,原來是冰塊 = = 原本Husky最喜歡的是冰塊 !!! 哈哈~~


“吃”飽後,Husky們或許已經習慣性地“應酬”客人,它們都表現地很不屑,就顧著自己跑,自己玩,想要拉著一隻來拍照都不容易丫 T T

人好多喔,而且全部都是泰國人,就只有我們倆位遊客了


它們都喜歡自己玩耍的說



善良可愛的模樣 ^__^

這隻長得超帥的~!!!

我跟踪這隻Husky很久了,它一直在地上找乾樹葉來吃,有這麼餓嗎,先生 >.<

怎麼它貌似喜歡上我的相機還是手機了??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見到Husky,但是卻是第一次與Husky如此接近!! ^__^ 原來它們真的那麼溫順,毛髮雖然粗粗的,但是抱起來好有安全感喔(平常見到大狗都不太敢抱,Husky真的好善良又溫順的)

跟它們拍照都要躺在地上的了 哈哈

我和Mr.Ong和其他人一樣,追着Husky跑了一輪,都感到有點累了,所以我們倆待了不久,開心跟Husky拍照後,就先付錢離開。

離開時,可以請老闆娘Call Tuk tuk來接,也是一樣40 THB,送到BTS-Ari站喔。

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喔:




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希望這裡的主人跟Cafe主題一樣,除了是經營cafe的賣點,也要好好愛護所有的Husky :)

喜歡狗的朋友,到曼谷旅行也很推薦來True Love Café,體驗一下跟Husky玩的樂趣喔。


Mr.Ong這張拍得超讚的!!!!它的樣子好傻喔~~哈哈哈

唯一能夠讓它們比較安靜,就是它們躺在地上休息的時候,所以好多人也躺在地上跟它們自拍的,場面好好笑喔 XDDDDDD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s

  1. This is kinda cool, gonna visit one day! Hope there will be some English post in future. I can't read Chinese/Mandarin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 this is a best place for dog lovers :)

      Delete
  2. 想问哦,他的开放时间写2个小时,就是准准2个小时开放?然后你们也在那里待了2个小时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註明的3段時間,都是在那個時候開放的,我是在那邊吃了東西,狗狗放出來玩一下就走了 XD

      Delete
  3. 你好,想知道从pratunam如何去这个地方,tuk tuk 还是 taxi 比较方便?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