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在鮮少遇見旅客的On Nut區,入住平價舒適的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11:12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這次到曼谷6天5夜的時間,有3個夜晚都沒入住最喜歡的Budacco Hotel。全因根據初步行程計劃,有好幾天都不會在Pratunam & Siam區域走動,就決定找一家靠近BTS站,又廉價的酒店。

雖說臨近BTS站的酒店還真不少,但要廉價,能夠配合行程,舒適乾淨,最好附近有好多東西逛的,還真需要不少時間篩選的。

那最後我就選了這家At Mind Executive Suites,喜歡的是它既坐落靠近On Nut BTS站,價格便宜,照片看來不錯,評價也不錯,沒有遲疑,當天決定就在Agoda預訂了。總共MYR 355.23(含稅,3晚)

我記得Agoda那時候的Superior房型的價錢大概RM89.XX,然後Deluxe房型就只是差不多RM100.XX (不含稅),Mr.Ong就說那當然住Deluxe的丫,就訂了!(其實我倒覺得兩種房型沒差耶,只是兩張床和一張雙人床的分別吧)查詢現在價格請點這裡

On Nut地區小介紹:
On Nut離開旅客集中地(Siam,Khao San)有一段距離,在附近走動都會發現幾乎都是本地泰國人和附近居民。就因為較少遊客,這裡的攤販賣的美食和東西都比較便宜,也比較本地化。



1. 按摩街
BTS站1號出口 - Sukhumvit 77/1在網絡都被稱為百元按摩街,就因為腳底按摩的價格從150thb起,超便宜的!



2. On Nut夜市
BTS站3號出口 - 看見都是白色帳篷,這邊就是On Nut夜市。這邊攤販所賣的商品都是平民價,美食選擇也好多!

3. Tesco超市
BTS站4號出口 - Tesco大概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就類似BIG C的超市。喜歡買泰國出產的商品,就可以在這邊逛囖。

                                                                       *圖片摘自官網*
4. Pickadaily
BTS On Nut站下來,搭taxi約15-20分鐘就可到達。英式建築小鎮,很適合拍照的地方,但人潮卻很少(遲些會發文介紹)


5. Srinakarin Night Market (舊名Talad Rot Fai)
BTS On Nut站下來,搭taxi約20-30分鐘就可到達。這夜市原本在Chatuchak Market附近,以前我也曾去過,是屬於道地人愛去的傳統市集。只是沒想到現在搬到On Nut這邊來,夜市的範圍更更更大了!(遲些會發文介紹)



6. AEON 24小時便利商店
在這裡附近幾天,雖然沒深入探索,但都發現7-11在這地區還蠻少的,反而AEON便利商店卻比較多呢!At Mind酒店的微波爐,讓我們嘗試了第一次在便利商店買飯盒回酒店吃!



雖說不是最好吃,但在外地可以買各種道地美食回酒店弄熱吃,吃飽就躺著,太Enjoy了!(微波爐和餐桌萬歲)


稍微介紹了ON Nut地區,接著就想分享這次的入住經驗囖 XDDDD

當天早上飛機到達曼谷,就從Don Mueang機場搭Budget Taxi直接來到酒店Check-In和寄放行李。

由於On Nut地區是離開市中心較遠的地方,剛好搭Taxi的時間是早上8點多(上班時間 ><),結果一路塞車約45分鐘才到On Nut地區 T T ,車費價格也較高:60thb Toll + 500thb。



對於At Mind酒店的第一印象很不錯,酒店開起來很新,也很乾淨的,感覺有點像日本的房子(沒去過日本,只是感覺..哈)


辦理Check-In手續時,酒店員工送上Welcome Drinks - Pomegranate juice,可能剛到步很口渴的原因,覺得超級好喝的,一直問Mr.Ong這是什麼果汁丫,吵他等下帶我去喝 *結果沒喝到*



酒店員工替我們放好行李,我們就什麼都不管出去玩了。特別要提及的是酒店不需要付Deposit。

下午回到酒店,酒店員工已將行李放在房間裡去,還蠻體貼的啦。




房間佈置跟照片看來幾乎是一樣的,沒讓我們失望。基本要求舒適大床,乾淨的地板和衛浴間,都OK。其他房間設施也很完善,WIFI上網,電視機,保險箱,甚至還有餐桌,大冰箱,微波爐,淋浴花灑,小露台,都是一般Budget Hotel沒有的東西。







除了酒店房間的基本設施,酒店還設有餐廳,Gym Room,Sauna Room,頂樓小泳池。還蠻喜歡At Mind在各處都經過綠化設計,感覺走到哪裡都可看見樹木的。




頂樓的小泳池真的好小,就只夠玩水了。雖說只有7-8層樓高,但附近都沒有高樓,在泳池旁坐着吹風,還是蠻愜意的。







對了,沒有提到我們訂的房間是包含早餐的。第二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沒有打扮就去吃酒店餐廳吃早餐。

餐廳有分室內和戶外的座位,特別喜歡早晨坐在戶外,可見到處都是樹木,在這裡吃早餐顯得特別悠閒。

早餐有讓我驚喜呢。因為有住過Budacco的朋友大概就知道他們家早餐是每天一樣的,選擇也比較少(但我都很喜歡每天吃 XD),At Mind的早餐選擇就還真不少!


飲料:咖啡,至少三種果汁,牛奶,清水
食物:水果,沙拉,麵包,粥,炸春捲,炒Pad-thai,Sausage,Ham,烤potato,黑胡椒抄macaroni,炒雞肉,雜菜,炒飯,Miso Soup,Tomato Soup....





此外,還能請酒店員工鮮做煎蛋,Scrambled egg,和Omelette喔~


另外一天的菜色有點改變,不過有點忘了是什麼,也沒有拍照。那就看看第一天的早餐,我和Mr.Ong吃了什麼吧 XDDD



咖啡,早餐都算不錯啦。我最喜歡的就是黑胡椒炒macaroni和Miso Soup,好好吃唷!Miso soup我更是每天早上喝兩碗呢 :))))))


這是我的早餐,喜歡黑胡椒炒macaroni


這類似Pad-Thai的炒麵,Mr.Ong說普普





這次的入住經驗,感到很滿意。即使地點偏遠,但步行5分鐘就到達BTS站,走2分鐘就到大路,然後臨近有好多店鋪,美食攤,便利商店等,還是覺得很方便的!

遺憾的就是At Mind酒店外有一家小巧可愛的日本咖啡店,經過都沒機會進去坐一坐,感到很可惜。有哪位朋友去過的,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哈哈~外面的餐牌太受矚目了!


最後分享一下經驗,On Nut到底是有離開市中心多遠呢?Check-Out那天,我們就收拾行李搬去Budacco酒店,請員工幫我們接taxi。從At Mind酒店回到Budacco酒店的車資是100THB,其實還不算太遠的。(原本Mr.Ong讓我一起扛行李搭BTS去Phaya Thai站-2人要84thb,再走去Budacco,還好我堅持不要這麼辛苦,不然就虧大了!!*驕傲中*

 Check-In酒店後,走到大街上,立刻買一杯Ice Tea,曼谷之旅的心情立刻啟動!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You Might Also Like

17 comments

  1. 酒店房间设计很有像在自己房间一样的感觉哦,还附有这么多东西价钱也很廉价,来度假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蠻喜歡這酒店的,感覺很舒適呢。

      Delete
  2. 好巧, 我月尾也是訂這間住3天, 不過我是先住了budacco再搬來這間^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那你跟我相反耶,我先住這間,然後才去budacco的 :))))

      Delete
  3. Ruby姐!我本来预定了On Nut区的莫一间hostel,看到你分享的这间酒店,就上agoda查看价钱,这么巧的刚好at mind有promo!一晚才RM85+,敢敢book下去!:)
    在次谢谢你宝贵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我也是預訂到蠻便宜的,整體酒店很滿意喔,出門就是BTS站 :)

      Delete
  4. ruby,我打算在at mind 住两晚,这附近有夜市或景点推荐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附近有On nut夜市,BTS站附近就有按摩街,附近還有超有名的超大夜市Srinakarin夜市,然後還有pickadaily。

      Delete
  5. 从At Mind 出来直走到路口,在你右边有一间角间小餐馆。你们有试吃吗?那里的泰国餐超赞!便宜,道地又好吃!去曼谷一星期我们最想念的就是那间的食物,还吃了2次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家小小一間,裝潢比較女生風格的嗎?我沒時間吃耶那時候!好可惜喔 >< 那下次我有去那裡要試一試 哈哈~

      Delete
  6. 你们都很好噢~定到的都那么便宜
    我查了下今年12月的价钱,standard room一晚要rm125++了,还没包早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沒辦法喔,馬幣匯率跌了很多,的確是虧蠻多的 T T

      Delete
  7. 您好,想问问在On Nut站第几号门可以直走去到At Mind呢?多几个星期我们也会入住at mind,好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不好意思,這麼久了才抽到時間回覆。是BTS站3號出口,下來直走喔 :)))

      Delete
  8. 你好!请问 ‘BTS站1號出口’ 是什么意思?是 BTS ON NUT 1号出口的意思吗?

    ReplyDelete
  9. 不像budget hotel也,连sauna & gym都有,房间也很大间。 超超值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你也有去住了?我也覺得超值,只是地點遠一點 哈!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