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hai Lama】Soi 19 - 傳統Mookata & Jim-Jum,其他菜色也超有驚喜!

10:31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話說Soi 19 Thai Steambot去年就有介紹過,只是現在它搬店,到Jalan Kuchai Lama :)))))

傳統的泰式燒烤的名字是Mookata,使用炭燒的方式,鐵板的周圍是一個淺鍋,加入了湯汁,就可將一塊豬油放在鐵板的中間,讓油流向鐵板每一處,然後將肉放在鐵板上烤!這樣湯汁的味道就會越來越濃,將菜和其他食材加入湯中滾熟,就像火鍋一樣。(引用之前的介紹)

陶火鍋Jim Jum,是一種泰式傳統的小火鍋,曾經在曼谷路邊攤吃過,很好吃!這家的Jim Jum就跟泰國吃的湯頭都有點像,也好吃。


Soi 19 Lifestyle
Address : 15 (G.floor), Jalan 1A/114,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這次很幸運老闆是Mr.Ong的朋友,還很熱情邀請我們到店裡去拍照和享用這麼美味的泰國料理!老闆人太好啦 ^^


餐廳內部的裝潢很時尚耶,不說還以為是咖啡店呢 :))))

當天下班後我們一行人來到,廚房就陸續煮了10多道菜出來讓我們拍照,大概也拍了至少半個小時,大家才坐下來吃。厲害就在於即使菜都放涼了,都依然這麼美味!當然廚師都是泰國人,所以味道都十分道地!!

這文章絕對是泰國美食分享圖文 XDDD 一定要看完喔 :)))) 

由於有些菜色是暫時在店裡沒有售賣的,如果想要吃的可以嘗試show照片詢問喔~

這套是Mookata Combo Set,有雞肉,羊肉和海鮮

就跟BBQ Plaza吃的方法類似,也在鍋旁加入湯汁

再放上肉類和海鮮烤



湯汁的部分可以加入青菜喔,當天我們有太多食物,才沒有加菜呢


這款就是Jim Jum Set,相信跟Suki Set是一樣,只是鍋不一樣吧


這是我們煮的Jim Jum,其實我好喜歡吃這泰式火鍋,很喜歡這湯耶



一整桌的泰國料理,讓我們一邊拍照,一邊肚子咕嚕咕嚕的~真心說這些菜都超級好吃,道地的味道,讓我有種錯覺自己在泰國(還有一些泰國員工使用泰語在聊天)

我真的有點難以相信:這一整桌是我們的,而且我們幾乎都吃完(6人),如果記錯是有1碟菜+Jim Jum+Mookata (心中非常感激老闆的熱情招待)


Moo dad diaow หมูแดดเดียว (炸豬肉片)


(好吃第一名)酸辣生蝦 - 這蝦是生的,但是非常好鮮甜好吃,不會覺得有腥味

 
酸辣生蝦

Laab Kai Tod(辣烤鸡肉)

(好吃第二名) 這道看起來是魚肉,但吃起來就有點像Bacon+其他肉做成的,
(開始喊不出名字了 XD)



 炒肉碎&九層塔


 泰國傳統沙拉


炸豬肉 -這道配酒一定超棒的

Khao moo kra thiam ข้าว-หมูกระเทียม (蒜泥炸猪肉饭)
這道不辣,我很喜歡蒜香味!


Khao pad prik gaeng moo ข้าว-ผัดพริกแกงหมู (红咖喱炒猪肉饭)
這道是红咖喱有點辣,也很下飯喔!

口味較清淡的泰式炒飯


煎蛋飯,泰國人煎蛋總是那麼好吃 


感恩可以一次過吃那麼多的泰式料理(大滿足~~)


只有Mookata和Jim Jum的價錢MENU分享呢


臨走之前老闆還很客氣開了一瓶SingHa啤酒給大家喝,最重要這瓶還是雪花啤酒,平常我是不喝酒的人,這次也沒有喝 哈~廢話!但我嘗試了幾口,是很容易入口的啤酒呢,贊!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