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2015年3月開幕,全新潮流指標商場 - Emquartier Mall

4:02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由The Mall集團打造的Em商場城(EM District)概念,迅速成為曼谷最火熱的新商場Emporium Mall和Emquartier Mall。

出發前發現Emquartier Mall這綠化概念,設計新穎,聚集各大國內外品牌的商場。感覺蠻特別,也好像好多東西吃(小姐,就是為了吃吧?? XD)就將它安排在行程中。

Emquatier Mall如何去?
搭BTS到Phrom Phong站,Emquatier Mall和Emporium Mall就在兩旁,交通上是超方便可到達的~!

在Emquartier Mall逛了好一陣子,才漸漸了解這裡的架構!商場由3棟商場連接着,分為The waterfall, The Helix, The Glass Quartier。

印象較為深刻的是The Waterfall Quartier戶外,三棟樓中間的區域,擁有4-5層樓高的人造瀑布,感覺很漂亮!

Emquartier Mall除了開設高級名牌店,也有不少的平價品牌例如Banana Republic, 日本Beams,韓國潮牌Stylenanda(最有名的3CE化妝品專門店 ^_^),Another Story,其他為人熟悉的H&M和Uniqlo等等~!




Stylenanda自己一直都很欣賞,這家可是泰國第一間,雖說是平價品牌,但對我而言還是好貴丫~不過喜愛3CE化妝品就推薦逛一逛,選擇多得眼花繚亂!!



美食的部分,一般大型商場都有集合國際和本地美食的Foot Hall。Emquartier Mall的Food Hall就在Glass Quartier的底層,在網絡上看到最熱門的有Pierre Herme名店,Croissant Taiyaki(之後發文介紹),Little Mermaid麵包店,Softree蜂蜜雪糕(之後發文介紹),台灣的Hot Star大size雞排等等~



在The Helix Quartier的6樓至9樓,是餐廳聚集地。我特別喜歡這個地方,它呈現一個向上旋轉的方式,從4樓到6樓都可不需搭扶手電梯或樓梯,走着微斜路就可逛完 ^__^

在Helix Quartier大部分都是消費較高的餐廳,環境就相對特別地好,熱門餐廳就有大家熟悉的Wine I Love You,KaiThong royal cooking,Crab & Claw,Nara Thai Cuisine,Audrey Cafe~!還有一家我好喜歡,但沒機會去嘗試的Roast Coffee (1樓)





另外 The Helix Quartier的5樓有個Water Garden的空中花園,雖然樓層不算很高,但望出去視野還算不錯,中午過來覺得風還蠻大的,很涼快。周圍都是綠色花園,我就在這裡坐了一下討論接下來行程,蠻舒服的 :)))))) (聽說晚上這裡開了燈也很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寫Shopping Mall的文章耶~一般都覺得這麼大的商場自己沒信心可以介紹得詳細,這次就當作自己小小的體驗來分享吧~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特色小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请问这里卖的3CE便宜吗?是正版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價格應該不會特別便宜,但選擇超多的。絕對正版喔

      Delete
  2. 谢谢你的介绍哦~
    特意留言来支持你~~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