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The Yard Hostel 貨櫃箱民宿小天地

12:45 A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在開始寫Blog文標題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特別鍾愛貨櫃箱主題的Cafe和酒店 XDDDDD 對啦,貨櫃箱就是給我一種創意無限的感覺,喜歡!

The Yard Hostel是今年才開幕的新民宿酒店,我是從Agoda發現它 (The Yard預訂房間&查詢),照片拍得好吸引的呢!


經過跟Mr.Ong一番討論,我們的唯一考慮點就是Private Room是沒有洗手間,整個民宿都是Share Bathroom!對於這一點,還令我們想了好一陣子~最後忘了哪一天衝動,再看到The Yard的時候,就決定了,訂房吧!

預訂房間後,心情真的很期待這可愛的民宿~The Yard就坐落在離開Pratunam 不太遠的Ari地區,就是著名Husky Cafe(全文看這裡),還有Laemgate restaurant(全文看這裡的附近!


由於我們搭晚上的航班到曼谷的,因此Check-In酒店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第一印象是民宿主人,很熱情,而且她長得跟我的泰文老師很相似,分外的親切感丫~至於民宿環境也很安靜,讓人感到很舒適!


從The Yard走到BTS Ari站大約5-7分鐘的時間,放好行李,看了夢寐以求的Private Room(超美的!),就穿著拖鞋走到BTS站旁的7-11買Cheese Bite當宵夜 XDDDD附近也有Lotus小型超市,買東西很方便就是了

BTS Ari站附近很熱鬧,在Soi Ari Phahonyothin 7這條街一直沿路走去就有很多餐廳,咖啡店,晚上都特別熱鬧。Ari給我的感覺,就是擁有好多值得發掘的精緻小店,的確很喜歡這裡。
(我好像哪裡都喜歡 LOL)

房間光看照片就知道,新穎乾淨,設計漂亮!The Yard除了有Private room,還有4人房,Girls Dorm和Mixed Dorm房間,是很適合年輕人短期居住。



另外,民宿的活動範圍還有包括小廚房和Living room,提供給住客可以有免費的飲用水喝,也有小地方讓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小客廳竟然還有PS4和好幾疊的遊戲!!




Share Bathroom,在小小的民宿人本來就不多,我幾天下來去上廁所,洗澡,化妝,洗臉,就只遇過一位女生。廁所有3間,洗澡間就只有2間,雖然小小的,但設備應有盡有!特別推薦使用Body Shampoo,我覺得味道很香,也很好用!



洗手盆的部分也很OK,也有吹風筒,化妝都沒問題,幾乎洗手間都我一個人在用 XDDD


The Yard民宿是有包括一份早餐的,第二天很早就起床(可能第一天就特別興奮呀)打扮一下出來吃早餐!結果早餐一吃就愛上Yogurt Parfait,回來還自己做 ^__^

吃早餐的地方


住在民宿最讓我感到特別的,就是到處見到不認識的人都要熱情說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剛開始第一天就有點不習慣(我是含蓄的人XD),第二天就變得很習慣跟陌生人哈拉起來。甚至搬了新的酒店,在樓下遇到新加坡人,都會主動熱情地聊起來!!

如果你也喜歡我這番的旅遊體驗,不妨來住The Yard Hostel預訂房間&查詢),對我來說就是很新鮮的一件的旅遊體驗!

早上醒來的畫面,好漂亮對吧~

園區很精緻可愛
 
這就是我的房間~!!!

Lobby旁邊有一幅大大的ARI 地圖~!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特色小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你住的 private room 一晚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約1100THB喔,但每個月份價格可能不一樣,你可以搜尋看看:
      http://www.agoda.com/the-yard-hostel-bangkok/hotel/bangkok-th.html?cid=1644765

      Delete
  2. Hi,can I ask for price? Per room of 4?

    ReplyDelete
    Replies
    1. Room for 4 is Dorm, it's about 500-600 THB for each person, u may check the price at here :
      http://www.agoda.com/the-yard-hostel-bangkok/hotel/bangkok-th.html?cid=1644765

      Delete
  3. 哇塞!我收藏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