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無限上網Tourist Sim card - Dtac vs Tunetalk

9:06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這年代,愛上網已經見怪不怪,有誰能忍受沒有網絡的日子丫~

泰國不是到處有WIFI的國家,到曼谷旅遊要上網,最方便快捷的就是買一張電話卡,既可有100THB通話餘額可打電話回家,也能無限上網!


Dtac Tourist “Happy Prepaid Simcard

我自己並沒有特別去做Telco資料蒐集,都聽別人介紹之前用Dtac Tourist “Happy Prepaid Simcard (7days OR 15 days)",可無限上網,100THB通話credits,價格299 THB & 599 THB!提供Nano Sim和Normal & Micro Sim,兩種選擇!


購買地點 & 方式 :
1. 曼谷機場 :
- Suvarnabhumi Airport, Gate 7
- Don Mueang Airport,領了行李出來左轉,會看見Retailer售賣店
2. 7-11
- 最便捷的購買地點,但Nano Simcard經常缺貨買不到
3. 電話店:
- 在Pratunam有好幾間不起眼的電話店(我自己買過兩次),Nano和Micro Sim都可買到,價格好像一樣或貴一點點
4. Dtac Service center :
- 一般大型商場
5. 線上購買:
- 可在Dtac網站購買,credit card付款,並可寄到各個國家。運費和匯率加起來就較貴,大概要Rm40++

Dtac Internet coverage很好,即使我上次跑到北部,接近中國大陸的山區拜縣,網絡依然快速。啟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因此算是首選了!



Tunetalk Tourist Prepaid Sim Card



最近聽說Airasia tunetalk與泰國Truemove也合作推出Tourist Sim Card,條件和價格與Dtac是一模一樣的

Tunetalk Simcard是最最最方便獲得的Tourist Sim,只要是搭Airasia航班,在飛機上就可買到。可說是一下飛機就可立刻上網!

這次曼谷之旅,我就是用Tunetalk Tourist Sim,感覺coverage差一些,有些較偏僻的地方很難連上網絡。不過大部分時間都用得不錯,至少比酒店的網絡還要好就是了!

聽說Dtac Sim,還需要提供遊客的Passport資料等,目前Tunetalk是不需要,放入Simard啟用即可使用了。

唯一好處是購買真的很便利,我在7-11也見過有遊客詢問Dtac Simcard,都失望離開,我自己親身經驗,Nano Sim真的很難可以在7-11買到。

當然,結論大概就要下 : 若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比較傾向於Dtac XDDD

Tunetalk的Sim Card好可愛~!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特色小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去年我去泰國也是用這一家的sim卡說,還真的很好用,感謝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
    之前去了曼谷2次,2次都没买过sim卡~
    哈哈~
    这次男友可能要用到,所以在找着资料

    ReplyDelete
  3. 请问Ruby知道Don Muang Airport有卖Dtac的店开到几点吗? 我的flight凌晨12点才到, 怕来不及。
    如果在Airasia机上买, 他们是不是会帮忙装卡?
    谢谢Rub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真抱歉,現在才給你回覆!
      這麼晚大概是沒賣了呢,飛機上買可以,但他們空姐大概不會幫忙裝卡。
      它設置很簡單,不用太擔心哦~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