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の北海道】第四章:散步在洞爺湖畔 美得過分的湖景

4:11 PM



離開登別之後,繼續在道東遊玩,第二站絕美湖景 - 洞爺湖 Lake Toya。


『洞爺湖』在北海道有很高的知名度的溫泉勝地,當然在北海道的湖和溫泉區真是多不勝數。可偏偏我是特別鍾愛『洞爺湖』,或許就為了那銀白中島的突兀,湖光山色的湖景。

洞爺湖周長43公里,是一個古老的火山口湖。湖畔美景擁有“洞爺湖八景”的稱號(我就逛了其中的『洞爺湖溫泉』),沿著湖畔還擺放著58座雕塑,是屬於藝術作品,是很特別的景點。

眼望向洞爺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看起來形狀不規則的-中島。從網上資料說其實它火山活動影響冒出來的小島,由四個島組成,包括大島、弁天島、觀音島、饅頭島,難怪形狀特異。被大雪鋪蓋著的中島,在那沉靜的湖水上,顯得格外震撼,真的好喜歡洞爺湖。(Mr.Ong爸爸說整個行程中,他最喜歡就是洞爺湖了!)

對了,望向中島的左邊方向,還能看見羊蹄山(被稱為第二富士山)。可是我運氣就是欠了一些,沒看到 T T

放好了行李先吃午餐!!


在洞爺湖溫泉這裡,午餐要吃什麼??!我在網路上找了兩家店,一家吃蕎麥麵,另一家是西式Burger店,而最後Mr.Ong決定讓兩老嚐一嘗日式Burger!


延伸閱讀:
第一章: 新千歲機場來回市區/登別 『拉麵道場』吃拉麵
第二章:踏入登別地獄谷 享受一泊二食溫泉旅館
第三章:登別必走『地獄谷』 下雪時的溫泉商店街太美
第四章:散步在洞爺湖畔 美得過分的湖景
第五章:『洞爺湖畔亭』泡空中雪見溫泉 被Mr.Ong取笑我訂錯房全記錄
第六章:洞爺湖夜間散步 走在光之隧道夜間燈飾 街邊泡愛情手湯
第七章:『洞爺湖畔亭』酒店早餐配湖景 晚餐Buffet超豐盛
第八章: 札幌下大雪的瞬間 美得不像話
第九章: 入住超平價 服務好的APA Hotel Sapporo



這家店名『Hydune Burger』,是一家由日本人經營的店,用餐時還遇見幾位歪果仁(外國人)來光顧。我們每個人各點一份不同口味的Chicken Burger,另外加點4份Snack,包括Potato wedges和Soup Of The Day,人均大約850円-1000円。

整體覺得Burger分量很大,味道比較傾向保留肉原味,我們都很喜歡!在吃的時候,外頭突然吹著大風雪(對我來說算很大了)。對了,這家店開到晚上9點,這裡有供應各類的酒,晚上來這裡CHill應該很不錯!




我們Check-In酒店整頓好,就來湖邊,沿著湖畔散步。在這散步道上也有不少的旅客,我還以為冬季是洞爺湖的淡季,沒想到遊客還是蠻多的。接著走到一處,見有人在堆雪人,我們也嘗試了一下。堆了好久,手套都差不多要結冰了,可是我們的雪人就..不怎麼能見人。倒是Mr.Ong父母堆的,就蠻不錯的!哈哈~






走了一個小時,眼見快要天黑,我們才回去旅館休息。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