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の北海道】新千歲機場 - 必吃拉麵街【拉麵道場】

4:32 pm



上一篇有稍微提到新千歲機場超好逛,不僅各類日本名產手信店之多(我好愛Royce Chocolate),就連水產店也有不少。當然,餐廳選擇也多,從平價連鎖店吉野家,天丼,Lavi湯咖哩,各類高級日本餐廳,至韓國餐廳,中式料理和西餐都應有盡有的。



這次,我們就決定要在【拉麵道場】吃個早午餐,位置就在國內線航廈3F,在Arrival Hall跟著JR方向走,就會看見很多商店,到3樓就會看到囖。

拉麵道場顧名思義就是要吃拉麵囖!在這條拉麵街裡集合了,北海道多家的知名拉麵店,第一次進來真的眼花繚亂的,真的不知道要嘗試哪一家。


延伸閱讀:
【冬の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來回市區 / 登別 交通方式
【冬の北海道】登別萬世閣溫泉旅館:一泊二食 懷石料理體驗
【冬の北海道】新千歲機場 - 必吃拉麵街【拉麵道場】
【冬の北海道】登別必走『地獄谷』,在下雪時的溫泉商店街超美!


在最靠近大門的是一間叫做“えびそば一幻”的餐廳,人潮也是最多的一間,大概就是佔盡了地理優勢,後來網上查了一下它們家著名的就是蝦味湯拉麵,是拉麵道場的高人氣餐廳。

第二間就是“旭川ラーメン梅光軒”,主打旭川醬油拉麵。在邊走邊看時,我和Mr.Ong發現了MENU有醬油拉麵和味噌拉麵,就決定要嘗試這家了。而Mr.Ong父母也是很喜歡這家店,因為它們家美眉的熱情招待和笑容,讓他們看著舒服。(門面還是很重要吧?!)

其他的拉麵店還有“白樺山荘”和“らーめん空(そら)”的味噌拉麵,“函館麺厨房-味彩”的函館鹽味拉麵老店等等。至於到底哪一家最好吃,我相信是各有千秋的吧,如果不想陷入選擇恐懼,就像我們這樣走著的時候,看一家順眼和有適合口味的拉麵就進去吧。


“旭川ラーメン梅光軒”這家拉麵店,提供的拉麵口味有醬油,鹽味和味噌,有野菜(蔬菜)拉麵和叉燒拉麵可以選擇。接著也有餃子和叉燒丼。

(拉麵就是油膩XD)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醬油叉燒拉麵-1,050,一份味噌野菜拉麵-940,叉燒丼-350和餃子-360各一份。畢竟兩老是第一次吃拉麵(我和Mr.Ong也是第一次在日本吃),就不敢點太多,擔心口味不適合大家。

醬油叉燒拉麵

沒想到最後兩老還是很喜歡吃拉麵,無論是醬油還是味噌口味的。在日本的叉燒真的給很大一片呀,Mr.Ong吃得很過癮,我自己就偏愛味噌野菜拉麵。餃子味道也不錯,然後叉燒丼蠻特別的,是冷食,是小清新的口味。

味噌野菜拉麵


叉燒丼

這一餐下來,總共花費2,510,折換馬幣大約RM 98,不算很貴。推薦給大家【拉麵道場】,我是認為在新千歲機場是必吃的啦~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期待你接下來的行程blog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這個8月份發生了一些事情,我還在考慮着會不會繼續部落格 :)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