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縣】Pai小鎮好吃的西式早餐店 - Boomelicious Cafe

9:00 A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在泰國逛咖啡店本來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創意特色的主題,加上清邁山邊盛產優質咖啡豆,咖啡價格便宜卻不失水準!

在Pai縣也是一樣,在Town裡面不難找到一家咖啡店可以讓你可以享用早餐和咖啡的。這天的早餐我們就鎖定了供應All Day Breakfast的Boomelicious Cafe!

它所在位置蠻容易找的,跟很著名的Witching Well西餐廳就兩隔壁。

Boomelicious Cafe
Address: Soi One Corner Plaza, Town
Operating Hours : Daily 8:00am - 10:00pm
交通:在Pai Village Boutique Resort & Farm的附近,騎摩多車從Mari Pai方向進來town,到達主Town的大十字路口紅綠燈,轉右直走會經過Aya Service,直走看到Cafe d'tist,轉右邊進小路就可看到Boomelicious在右邊的店。

由於前一天騎摩多車亂逛,還有在town裡面逛夜市,對Pai縣地理是有一點了解,很快就找到這家咖啡店了。

由於大家過來Boomelicious前就有在Mari Pai Resort吃了一點,所以就決定兩人share一份啦~(一班朋友出來旅遊可以share東西吃最好了,可以嘗試不同的美食)

Boomelicious店面蠻小的,桌子也只有好幾張,有位外國男人看見我們人比較多,就讓了他的大桌子給我們,自己就跑到靠近路邊的小桌子,曬著太陽喝咖啡!(外國人就是很能曬 ><)

All Day Breakfast Menu選擇有17種這麼多,價格介於45thb - 220thb,價格跟吉隆坡有便宜一半吧!此外,這裡還提供沙拉,wraps,Sandwiches,Burger等~選擇好多!


大家選了好久,結果點了3份Eggs Benedict(140 thb) 一起Share 哈哈哈~


飲料就以咖啡和果汁為主,我點了一杯Macchiato,它竟然就是小小一杯,可想而知是多麼的香濃!我還是比較喜歡不這麼苦,就加了2-3匙的Brown sugar :))))))))

Macchiato :)))))

好友點的Strawberry Smoothies

等了10分鐘左右Eggs Benedict上桌囖~!


蛋黃微熟輕輕一切開蛋黃就流出來了,好喜歡!配上Salmon和Toast一起吃,口感就很鮮甜。配菜烤番茄,一般我是不愛吃(怕酸),但這裡的烤番茄還真的不太算酸,還帶點鮮甜呢。

輕輕割一下,蛋黃就要流出來了 XDDDD


我們花了蠻久時間,坐在這裡享受早晨的陽光,早餐,咖啡。Pai縣最大的魅力大概就是這樣,無需趕行程,體驗慢生活的舒適。


*欲查詢 清邁酒店 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清邁】住宿:

【清邁】喝咖啡 & 甜品

【清邁】美食

【清邁】景點 & 其他

【Pai縣】住宿: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