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Good Morning Chiang Mai - 享用美式早餐,向清邁說聲早安

5:32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既然住在Gord Chiang Mai民宿,就當然必定要到民宿旁的Good Morning Chiang Mai咖啡店吃早餐丫~咖啡店可是城裡有名的早餐店呢 :)))))

在這個輕鬆懶洋洋的早上,稍微打扮一下就往Good Morning Chiang Mai去。咖啡店是兩層樓高的獨棟小木屋,到處可見Vintage風格的擺設品。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戶外的露天座位。在早上8點的時間,1月份的清邁天氣很涼爽,溫度就大約20度。在太陽底下享用豐盛早餐,卻又不會感到一點熱,對馬來西亞人來說,真的太難得啦 ^__^


其實Good Morning原先是一間酒店Good Morning Chiang Mai Tropical Inn酒店詳情,咖啡店就在酒店內的泳池旁,戶外的座位風光自然就特別好了。



Good Morning Chiang Mai咖啡店的早餐很多樣化,Pancake,Omellete,三文治,Salad等等都有,價格也不會很高,約80thb-140thb之間。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當然也要嘗一嘗有品質又平價的泰北咖啡,價格就在於50thb-60thb之間,好便宜呢 XDDD


Breakfast Sandwich 
Scrambled egg, cheese, grilled smoked ham served on toasted croissant 
我本身很愛吃croissant,這sandwich裡的配料和croissant很搭,好喜歡吃!


Eggsalent Omelettes 
這Omelette好豐盛丫,蛋裡包著Ham, cheese, mushroom,還有Bacon,麵包和fried potatoes,好吃但分量就是有點多 (不應該高興嗎XD)

Crunchy granola with milk

Fruit Salad
兩位朋友選擇吃較健康的早餐,Fruit Salad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Eggsactly Classies (two eggs-sunny side up)
跟Eggsalent Omelettes有點相似,只是換上煎雙蛋。

前幾天都只喝咖啡,今早就特別想喝泰式奶茶 :))) 


咖啡也泡得好美呀~~


很喜歡清邁的樸素風情,隨便找個地方坐一坐,吃個早餐,就覺得心情輕鬆自在。旅行,放慢腳步享受真好!


*欲查詢 清邁酒店 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清邁】住宿:
【清邁】古城裡的小清新民宿 - Gord Chiang Mai
【清邁】靠近機場 - 貨櫃箱酒店 Snooze Box Hotel

【清邁】喝咖啡 & 甜品
【清邁】咖啡之旅第一站:Fresh & Wraps Restobar 主打健康三明治卷餅
【清邁】咖啡之旅第二站:Graph Cafe 在小巷裡的驚喜
【清邁】咖啡之旅第三站:Bear Hug Cafe 闖進泰迪熊好友的家
【清邁】Good Morning Chiang Mai - 享用美式早餐,向清邁說聲早安
【清邁】Mango Tango & Door Bell Ice Cream 與芒果共舞,泰國專有奶茶雪糕
【清邁】寧曼路最高人氣雪糕店 - iBerry Garden
【清邁】Local Cafe @ Think Park - 時尚有型的大黑貓咖啡店

【清邁】美食
【清邁】古城著名海南雞飯 - Kiat Ocha清發
【清邁】網絡超推薦的烤雞名店 - SP Chicken
【清迈】鳳飛飛賣最好吃的滷豬腳飯

【清邁】景點 & 其他
【清迈】Malin Plaza - 清邁年輕人Shopping往哪裡跑?清邁大學生最愛
【清邁】古城 - 壯觀雄偉的Wat Chedi Luang
【清邁】古城裡的按摩街(連接週日夜市)

【Pai縣】住宿: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